1625812c5f8e450f10a44e257bbb9cc1
免費諮詢


比爾•蓋茨(Bill Gates)在寫給每個”希望改變世界”的大學畢業生的訊息中指出,如果他現在進入大學,他將主修以下三大領域,因為他認為這三大領域能提供年輕人對世界產生重大影響的機會。

  1. 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我們才剛開始去挖掘,使人們的生活更有成效及創造力的任何形式。
  2. 能源(Energy),因為環保、負擔得起又可靠的能源,對於消除貧困和氣候變化至關重要。
  3. 生物科學(Biosciences),此領域已經日益成熟,有機會幫助人們擁有更長的生命及更健康的生活。

如果你對未來要申請的領域還不確定,可以參考比爾•蓋茨的建議,也可以參考” ASK IKE’S:申請美國大學 應該如何選擇主修”,還是有些疑問嗎?艾克顧問用心了解學生背景,耐心傾聽學生需求,細心規劃學生未來,多年來幫助學生申請進入理想中的大學與科系就讀。透過艾克提供的留學申請服務,我們提供首次免費諮詢,歡迎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