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a0923fd81c61c0fe1871b67f1c574d6
免費諮詢


(更新日期 2017.02.21)

遊學課程千百種,到底哪一類型的課程最適合自己?艾克國際教育中心的顧問在這裡為大家分析各種不同的課程!


普通英文課程 (General English)

專為準備個人或工作上對英文能力有需求的人所設計,讓學生徹底了解並且體驗各國文化。課程著重於日常生活的溝通運用,透過各式活動訓練,讓學生能夠更有自信地在課堂中以英語展現自我,與來自全球各地的國際學生進行互動。透過分組合做、團體合作、小組討論、溝通練習、視聽與電腦教學以及課外活動進行教學。學生可以在輕鬆的環境下,發揮最大的學習功效。


學術英語課程 (Academic English Program)

專為準備前往國外求學的學生以及對學術英文有需求者所設計。課程涵蓋了所有學習英語必須具備的技巧:文法、字彙、會話、發音、聽力理解、閱讀與寫作。部分課程也會為語言能力考試(例如:托福)或留學標準化考試(例如:GRE)準備做加強。另外,課程多採用互動式教學與聽說教學法進行,搭配分組活動、小組遊戲等多元方法,為學生建立扎實穩固的英文技巧。


商用英語課程 (Business English Program)

此類型的課程適合將來想要繼續朝商業課程發展,以及希望提升個人商業英語能力的上班族。學生將學習如何於國際間從事商業活動,研讀商業概念、商業英語、加強商業上與專業上的跨文化溝通技巧。課程將帶著學生探索不同管理型式、廣告與報告技巧、商業禮儀與習俗以及協商風格,搭配案例研究、客座來賓演講、企業參訪以及最新商業焦點等活動與資訊,並且拓展全球人脈,讓學生在課程結束後仍受用無窮。


暑假課程 (Summer Program)

與世界各國的學生一同在暑假上課,提供給具有相當英文程度的學生前往美國高中或是大學,體驗美國學校宿舍文化、以及學術學習體驗。課程除了全方面培訓英文能力,包括文法、聽力、字彙及寫作方面的能力提升,更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有興趣的科目。未來申請美國大學時,部分暑假課程亦可以折抵大學學分。


專業證書課程 (Certificate Program)

其主要的授課範圍與成立宗旨與其他一般語言中心不同,是以安排研究所級別(Graduate-Level)的專業證書課程為主,課程多元豐富,提供海外學生與當地在職人士在職場上或生活中所需要的專業知識與技能。證書課程相當著重於將學生所學運用於實務操作,透過老師、學生與職場人士所架起的互聯網,讓學生更能夠體驗如何運用所學,部分課程亦提供實習機會,讓學生親身體驗。層層紮實的課程訓練與課堂分組討論不但能夠幫助學生奠定良好的專業基礎,同時也能增進英語能力。一般申請專業進修課程需要提出中等以上的語言程度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