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2bc98619f35056bfdec0ee9a197fd7
免費諮詢


十校聯盟(Ten Schools Admissions Organization)成立於1956年,包括美國東北部的10所私立寄宿高中。這10所高中有許多共通點:學校歷史悠久、龐大的捐贈基金、學生平均素質高、課程安排多元化,是美國私立寄宿中學之中的菁英指標。長久以來,高比例常春藤盟校入學率更讓這些頂尖學校有了「小常春藤」的美譽。在這個系列當中,艾克顧問將帶大家揭開這些寄宿中學的神祕面紗!


霍奇基斯高中(The Hotchkiss School)

  1. 學生人數:620,屬於中偏大型的寄宿中學。
  2. 費用:學費+住宿費:$58155
  3. 地點:地理位置稍微偏遠,但是學校有充分的硬體資源營造學園特色。
  4. 校園大小:大型校園。
  5. 住宿生比例:92%
  6. 國際學生比例:17%
  7. 體育/社團活動:草地曲棍球以及女子袋棍球是競賽中的常勝軍。除此之外,與另外一所頂尖高中Taft School在體育賽事當中是長久以來的競爭對手。

學校簡介

Hotchkiss School位于Lakeville, CT,新英格蘭區一個安靜的小鎮,從校園便可以眺望到壯觀的山脈與波光鱗鱗的湖畔。最早開始,Hotchkiss創校的初衷是為栽培頂尖的人才進入Yale University的男子大學預備學院,一百多年過後的現今,Hotchkiss已發展成爲全美一流的私立男女合校中學。

早在創校初期,Hotchkiss便開始招收國際學生。這樣的教育理念也一直流傳至今,因此,Hotchkiss除了期許畢業生能夠充分的表達自己的思維、審美感受能力,同時也希望畢業生能夠具備國際化的視野,貫徹「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之理念,站在世界舞臺為社會與環境盡一份良善之心。

由於學校的地理位置較爲偏僻,因此Hotchkiss十分重視校内的硬體機能,確保學生在校内能夠得到所有的資源。近年來,Hotchkiss已計劃將校内的Fairfield Farm作爲校園生活的重心之一。該農場不但提供校内的有機食材,充當美術課程戶外繪畫的場地,英文詩句創作課程時帶領學生前來遼闊美景的尋找寫作靈感,環境科學課程可以借此探索稀有的草原鳥類棲息地,就連美國歷史課程都能夠引領學生思考當年喬治三世將這塊領土割讓出來的歷史場景。

如果Hotchkiss是你的夢想學校之一,歡迎和艾克顧問預約首次免費諮詢,專業顧問將引導你探索興趣,蒐集資訊。

資料來源:Hotchkiss, Wikipedia, Boarding School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