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d587cc3698109ba6be298a44ed1b8
免費諮詢


十校聯盟(Ten Schools Admissions Organization)成立於1956年,包括美國東北部的10所私立寄宿高中。這10所高中有許多共通點:學校歷史悠久、龐大的捐贈基金、學生平均素質高、課程安排多元化,是美國私立寄宿中學之中的菁英指標。長久以來,高比例常春藤盟校入學率更讓這些頂尖學校有了「小常春藤」的美譽。在這個系列當中,艾克顧問將帶大家揭開這些寄宿中學的神祕面紗!


勞倫斯威爾高中(Lawrenceville School)

  1. 學生人數:817位學生,屬於大型的寄宿中學。
  2. 費用:學費+住宿費:$63,600。
  3. 地點:Lawrenceville距離Princeton University車程約10分鐘,與另外一所知名寄宿高中The Hun School of Princeton比鄰而居。
  4. 校園大小:大型校園。
  5. 住宿生比例:67%
  6. 國際學生比例:15%
  7. 體育/社團活動:學校體育設施非常齊全,除了擁有一座高爾夫球場,更是少數有室內跑道場的高中。

學校簡介

勞倫斯威爾高中(Lawrenceville School)位於紐澤西州(New Jersey),過去曾經是Princeton University的附中(feeder school)。比起Exeter的漫漫冬日,Lawrenceville的氣候四季鮮明,冬天也不如新英格蘭區那麼寒冷。相對溫暖的氣候也使得Lawrenceville可充分利用大自然的資源,提倡打造永續能源的校園,包括能供應全校90%用電量的太陽能發電系統。

Lawrenceville的地理位置十分優越,學校坐落在環境優美的歷史名城,校內的部分建築亦被列為歷史古蹟。再者,學校距離各大城市不遠,離紐約市只有50英里,離費城40英里,在寒暑假的行程規劃為學生帶來相對的便利。

雖然Lawrenceville是最早開始教授AP課程的學校,它目前也是少數沒有提供AP課程的頂尖高中。但是,學生亦可自主報名AP考試,而且參加AP考試的學生成績也十分亮眼,高達94%的報考學生可獲得3分以上的成績,76%的報考學生可獲得4分以上的成績。因此,不難從旁反映出Lawrenceville堅強的學術實力。

如果Lawrenceville是你的夢想學校之一,歡迎和艾克顧問預約首次免費諮詢,專業顧問將引導你探索興趣,蒐集資訊。

資料來源:Lawrenceville, Wikipedia, Boarding School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