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dbdae888ea9198c79049511fe13cc0
免費諮詢


最近艾克顧問陸續收到學生傳來穿上學士服參加畢業典禮的照片,看著同學們享受大學生涯最後的一段時光,顧問也大感欣慰。畢業之後,不知各位同學是否有考慮過留在美國就業呢?為了讓大家心裡有點譜,艾克顧問整理出美國炙手可熱的市場,幫助各位同學比其他人更快找到方向。


華盛頓州(Washington)

除了美國的電商龍頭Amazon,Microsoft的總部也設立在西雅圖附近。除此之外,Boeing也是許多航太工程畢業生嚮往的企業之一。


紐約州(New York)

有許多人都會想要實現當紐約客的夢想,五光十色的紐約市也一直是許多新移民心目中美國夢的終極目標。除了金融中心華爾街(Wall Street)之外,著名的百老匯(Broadway)也吸引許多的藝術表演家去追夢。


佛羅里達州(Florida)

雖然2007的房地產泡沫化對佛羅里達州帶來了不小的衝擊,但是高齡化的社會促進了佛羅里達州的醫療相關產業,並對佛羅里達州的經濟刺激帶來了很大的影響力。


德州(Texas)

德州的經濟成長向來十分強勁。除了蓬勃的能源產業,德州也是許多Fortune 500企業的總部所在地,包括:Exxon Mobil、Texas Instruments、American Airlines、AT&T 等。


北達科他州(North Dakota)

近年來,北達科他州的原油產業,再次帶動了美國產油的狂潮。尤其是現任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致力推動的達科他輸油管(Dakota Access Pipeline)計畫,預計將會為北達科他州帶來更多投資以及就業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