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557cfaee13456e74ecf86924dc6e17
免費諮詢


十校聯盟(Ten Schools Admissions Organization)成立於1956年,包括美國東北部的10所私立寄宿高中。這10所高中有許多共通點:學校歷史悠久、龐大的捐贈基金、學生平均素質高、課程安排多元化,是美國私立寄宿中學之中的菁英指標。長久以來,高比例常春藤盟校入學率更讓這些頂尖學校有了「小常春藤」的美譽。在這個系列當中,艾克顧問將帶大家揭開這些寄宿中學的神祕面紗!


聖保羅高中(St. Paul's School)

  1. 學生人數:530,屬於中偏大型的寄宿中學。
  2. 費用:學費+住宿費:$58155
  3. 地點:位于新罕布夏州的首都,學校距離市中心車程約10分鐘。
  4. 校園大小:大型校園。
  5. 住宿生比例:100%,美國少數全寄宿制中學
  6. 國際學生比例:18%
  7. 體育/社團活動:從創校以來,冰上曲棍球隊就一直是新英格蘭區的傳統強隊,至今已栽培出多位NHL職業選手。

學校簡介

許多人初次參觀聖保羅高中(St. Paul's School)都會不經意的讚嘆那山明水秀的校園,一大片廣闊的森林,以及波光鱗鱗的湖畔,都會讓漫步在SPS校區的參訪者感到心曠神怡。

雖然學校距離市中心不遠,但是SPS一直以來都維持著100%的住宿生政策,這也使得學生之間的關係在4年的磨合之下更加緊密。由於學生的生活都環繞著校園,爲了確保每一位學生的興趣都能夠有充足的發展空間,除了壯麗的景色,SPS的硬體設備也是私立學校當中首屈一指的。SPS擁有一棟藝術中心、表演藝術中心、天文中心、數學與科學中心、另外還有新英格蘭區最大的望遠鏡。

SPS的學校宗旨是"Freedom with responsibility",校風自由,強調尊重與空間,並且是寄宿高中之中唯一一所不要求夜自習的學校。因此,顧問建議心智成熟且自我要求比較高的學生會比較適合這所學校。

如果SPS是你的夢想學校之一,歡迎和艾克顧問預約首次免費諮詢,專業顧問將引導你探索興趣,蒐集資訊。

資料來源:SPS, Wikipedia, Boarding School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