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d24110f50b8a38b2346c514bc510374
免費諮詢


十校聯盟(Ten Schools Admissions Organization)成立於1956年,包括美國東北部的10所私立寄宿高中。這10所高中有許多共通點:學校歷史悠久、龐大的捐贈基金、學生平均素質高、課程安排多元化,是美國私立寄宿中學之中的菁英指標。長久以來,高比例常春藤盟校入學率更讓這些頂尖學校有了「小常春藤」的美譽。在這個系列當中,艾克顧問將帶大家揭開這些寄宿中學的神祕面紗!


菲利普斯學院(Phillips Academy (Andover))

  1. 學生人數:1150位學生,屬於大型的寄宿中學。
  2. 費用:學費+住宿費:$52,600。
  3. 地點:位於Andover, MA,距離波士頓車程約半小時的熱鬧小鎮。
  4. 校園大小:大型校園。
  5. 住宿生比例:73%
  6. 國際學生比例:9%
  7. 體育/社團活動:是新英格蘭私立中學體育賽事的常勝軍,最為受到關注的體育項目就是Andover-Exeter的美式足球比賽。

學校簡介

Phillips Academy (Andover)是由Samuel Phillips, Jr在1778年所創立,其叔父則在3年之後開辦了Phillips Exeter Academy。這兩所頂尖高中因為創校歷史的淵源,一方面本是同根生,有著親近的關係,另一方面又存在著互相競爭的情結。如同在傳統上,Exeter曾經是Harvard University的附中(feeder school),Andover亦曾經是Yale University的feeder school,平均一年有多達15位Andover的學生錄取Yale University。

身為歷史最悠久的大學預備學院,Andover共有18個院系,提供多達300門課程。課程可分為兩個部分,第一部分是高中基礎核心課程,如數學、美術、音樂、英語、歷史… 等等。第二部分則是AP和大學進階課程、自主研究項目等延伸類課程,如鑑定科學、量子物理、拉丁語文學等。學校教學設施先進,媲美許多美國知名大學,校內擁有一棟美術館、一棟考古博物館,以及藏書共計17萬冊的3棟圖書館。

如果Andover是你的夢想學校之一,歡迎和艾克顧問預約首次免費諮詢,專業顧問將引導你探索興趣,蒐集資訊。

資料來源:Andover, Wikipedia, Boarding School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