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f521fe5ca9ab81ef81175bb2a537b5
免費諮詢


艾克顧問時常接到許多學生的問題,多數都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解釋的清楚。因此,艾克顧問決定將回答寫成文章,從專業的角度解讀問題。如果問題較為急迫,例如,你今年就要申請,但是完全沒有頭緒,那歡迎你與顧問預約首次免費諮詢

有許多家長以及同學會向艾克顧問詢問在美國就讀研究所一年的費用大約是多少。費用主要分成兩大部分,學費和生活費(食宿)。就如同在台灣的生活開銷,不同學校、不同地區的費用標準不同。要注意的一點是,不同的科系,學費收取標準會不一樣。一般一年的學費和生活費加起來在4-7萬美金之間;商學院、法學院(LLM)、和醫學院的費用會高一些,而工程學院相對來說,則會便宜一些。再者,私立學校的學費會比公立學校更貴,大城市的生活費也會比郊區的生活費還要貴。普遍來說,排名在前十名的大學,多為私立學校,學費也是偏高。以下,艾克顧問擷取紐約大學(NYU)2017年各所學院的學費、預計生活費以及其他開銷供參考。

如果你想申請碩士學位,想要了解更多,歡迎你與顧問預約首次免費諮詢!

資料來源:New York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