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bbef8045a2e81b2672f1c8deb81d73
免費諮詢


美國的私立寄宿中學多達300多所,唯有針對每位學生獨特的狀況做完整的規劃,才會有最好的結果。接下來的系列文章,艾克顧問精選出多所私立寄宿中學,提供多樣的優質學校簡介,幫助學生實現展翼天際,翺翔世界的夢想!


鄧恩中學(Dunn School)

  1. 學生人數:245位學生。
  2. 費用:學費+住宿費:$58,000
  3. 地點:位於加州中部的一個小鎮,離大城市有一段距離,因此寄宿生更能專注在學業以及校園活動上。
  4. 校園大小:與多數的西岸高中相比,屬中大型校園
  5. 住宿生比例:60%
  6. 國際學生比例:30%
  7. 體育/社團活動:校園體育設備十分齊全,有6座網球場、室内與室外排球場、室内與室外籃球場、登山腳踏車道、攀岩場。此外,學校也有衝浪社,無論是否有衝浪經驗的學生都可以加入體驗這項加州最著名的休閒活動。

學校簡介

Dunn School成立于1957年。相較動輒100年曆史以上的東岸中學,Dunn雖然起步比較晚,不過學校遵循著創辦人英式精英教育理念,使得學校快速成長,在美國寄宿中學中迅速打響名聲。假設考慮給孩子更充裕的時間準備,在高中 (9-12年級)前就申請就讀美國中學,Dunn是少數提供8年級國際生寄宿的中學。此外,8年級的住宿生由校長親自擔任舍監,給與低年級的學生更多的關注與照顧。


雖然學校人數不多,但是學校仍有多種社團活動讓學生報名,學校也會提供經費讓社團舉辦活動。同時,Dunn十分注重學生的社區參與度,除了會邀請社區内的居民一同參與校園活動,Dunn也提供學生成爲家教小老師的志工機會,協助解決社區低年級孩童在課業上遇到的困難。


艾克國際教育中心提供完整的留學規劃,從英語加強,到考試準備,及學校申請,每道程序都環環相扣,目標就是讓學生進入理想的私立中學。就讀適合的學校,在未來才有更傑出的表現!如果Dana Hall是你的夢想學校之一,歡迎和艾克顧問預約首次免費諮詢,專業顧問將引導你探索興趣,蒐集資訊。



資料來源:Dunn, Boarding School Review, Wiki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