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026e9fa6d6e3dffc55eb233a90001c5
免費諮詢


美國的私立寄宿中學多達300多所,唯有針對每位學生獨特的狀況做完整的規劃,才會有最好的結果。接下來的系列文章,艾克顧問精選出多所私立寄宿中學,提供多樣的優質學校簡介,幫助學生實現展翼天際,翺翔世界的夢想!


聖斯蒂芬主教中學(St. Stephen's Episcopal School)

  1. 學生人數:686位學生,屬於大型的寄宿中學
  2. 費用:學費+住宿費:$55,060
  3. 地點:位於美國南部德州奧斯丁市 (Austin, Texas),比起東西兩岸,相對國際學生比較少
  4. 校園大小:大型校園
  5. 住宿生比例:26%
  6. 國際學生比例:15%
  7. 體育/社團活動:校内有專屬的網球訓練學院提供職業等級的設備;包括了12座硬地球場、2座紅土球場。

學校簡介

St. Stephen's Episcopal School位於Texas首府Austin,是四大主要城市之一。雖然沒有亞洲國家的直飛航綫,但是當地生活機能十分便利。身為南方的教會中學,St. Stephen's在學生管理模式上比較傳統,也相對嚴格。不過師長的友善與熱情使得師生關係密切,並在學生需要協助時伸出援手,這點讓許多國際學生的家長感到十分安心。


如同許多其他頂尖的私立中學(例如: Phillips Exeter Academy),自2008-2009學年開始,St. Stephen's便不提供AP課程。但是,學校提供比AP更進階的課程,例如11年級的必修歷史課便要求每一位學生準備小論文。同時,St. Stephen's是AP考場,也鼓勵學生報考AP考試。光是在2017年,St. Stephen's一共有58名學生報考77科AP考試,並在超過65%的考試當中取得4分或以上的好成績。


艾克國際教育中心提供完整的留學規劃,從英語加強,到考試準備,及學校申請,每道程序都環環相扣,目標就是讓學生進入理想的私立中學。就讀適合的學校,在未來才有更傑出的表現!如果St. Stephen's是你的夢想學校之一,歡迎和艾克顧問預約首次免費諮詢,專業顧問將引導你探索興趣,蒐集資訊。



資料來源:St. Stephen's, Wikipedia, Boarding School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