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d4ba5d3286bf87653caea71f93c6b09
免費諮詢


美國的私立寄宿中學多達300多所,唯有針對每位學生獨特的狀況做完整的規劃,才會有最好的結果。接下來的系列文章,艾克顧問精選出多所私立寄宿中學,提供多樣的優質學校簡介,幫助學生實現展翼天際,翺翔世界的夢想!


達娜豪爾女子高中(Dana Hall School)

  1. 學生人數:356位學生。
  2. 費用:學費+住宿費:$59,680
  3. 地點:位於距離波士頓半小時車程的一個富裕小鎮。希拉蕊•柯林頓的母校,衛斯理學院(Wellesley College),也位於此城市。
  4. 校園大小:與多數的東岸高中相比,屬中小型校園
  5. 住宿生比例:40%
  6. 國際學生比例:19%
  7. 體育/社團活動:Dana Hall擁有頂尖設備的馬術訓練中心提供各程度的學生團體或是1對1指導的馬術課程

學校簡介

Dana Hall School成立於1881年,早期是知名女子大學Wellesley College的附中,也是美國最出色的女子高中之一。身為女性教育的先鋒學校,Dana Hall特別注重女性領導力的培養,鼓勵每一位學生未來在世界各領域的嶄露頭角,展現不讓鬚眉的風采。


為引導學生培養世界觀,每一年的春假假期,Dana Hall都會安排前往其他國家的旅遊參訪行程,曾參訪的國家包括:西班牙、加拿大、中國、法國、瓜地馬拉、意大利、俄羅斯以及南非。另外,Dana Hall的女性創業夏令營研習課程也針對對於創業課程有興趣的學生,規劃一系列的創業知能課程與活動,內容包含創業準備、創業商機、創業投資、企畫書撰寫、基礎財務概論、及相關商業行銷等,並安排畢業校友進行交流會。藉由知識講授,鼓勵女性實踐創業夢想、邁向成功之路。


艾克國際教育中心提供完整的留學規劃,從英語加強,到考試準備,及學校申請,每道程序都環環相扣,目標就是讓學生進入理想的私立中學。就讀適合的學校,在未來才有更傑出的表現!如果Dana Hall是你的夢想學校之一,歡迎和艾克顧問預約首次免費諮詢,專業顧問將引導你探索興趣,蒐集資訊。



資料來源:Dana Hall, Wiki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