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6e8665bdb0f117ab1b5f2fb94072345
免費諮詢


美國的私立寄宿中學多達300多所,唯有針對每位學生獨特的狀況做完整的規劃,才會有最好的結果。接下來的系列文章,艾克顧問精選出多所私立寄宿中學,提供多樣的優質學校簡介,幫助學生實現展翼天際,翺翔世界的夢想!


克瑞布魯克高中(Cranbrook Schools)

  1. 學生人數:813位學生,屬於大型的寄宿中學
  2. 費用:學費+住宿費:$46,600
  3. 地點:位於美國中西部密西根州(Michigan),交通雖然沒有東西兩岸便利,但是相對國際學生也比較少。
  4. 校園大小:大型校園。
  5. 住宿生比例:34%
  6. 國際學生比例:13%
  7. 體育/社團活動:在各式體育項目都有傑出的表現;男子曲棍球、男子袋棍球、男子與女子網球、男子與女子游泳皆為州立比賽常勝軍

學校簡介

Cranbrook Schools隸屬Cranbrook Educational Community,是一個集結了學院、科學研究中心、公立美術館的教育體系。CEC底下的教育機構包括了:Cranbrook Schools、Cranbrook Academy of Art、Cranbrook Art Museum、Cranbrook Institute of Science以及Cranbrook House and Gardens。龐大的資源使得學生擁有良好的學習環境;廣闊的花園、壯觀的美術收藏品、以及先進的教學設備,讓學生除了享受學習的樂趣,更能從中培養學術、藝術以及文化的多元發展。


相對於許多私立中校的中小型規模的條件受限,Cranbrook雄厚的校園基金更能提供類似大學等級的學術資源。為能滿足每一位學生的學術發展,Cranbrook提供近150種不同的課程,多樣化的課程是許多中學望塵莫及的。近年來,學校致力於發展STEAM項目,學生並多次在世界級的競賽,例如全世界規模最大的機器人比賽之一的「VEX機器人世界錦標賽」,獲得名次。


艾克國際教育中心提供完整的留學規劃,從英語加強,到考試準備,及學校申請,每道程序都環環相扣,目標就是讓學生進入理想的私立中學。就讀適合的學校,在未來才有更傑出的表現!如果Cranbrook是你的夢想學校之一,歡迎和艾克顧問預約首次免費諮詢,專業顧問將引導你探索興趣,蒐集資訊。



資料來源:Cranbrook, Wikipedia, Boarding School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