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94aa778f71458d26eaf3b1c86783ca4
免費諮詢


美國的私立寄宿中學多達300多所,唯有針對每位學生獨特的狀況做完整的規劃,才會有最好的結果。接下來的系列文章,艾克顧問精選出多所私立寄宿中學,提供多樣的優質學校簡介,幫助學生實現展翼天際,翺翔世界的夢想!


泰博學院(Tabor Academy)

  1. 學生人數:520位學生,屬於大型的寄宿中學
  2. 費用:學費+住宿費:$59,900
  3. 地點:位于距離波士頓半小時車程的一個富裕小鎮,交通十分便利
  4. 校園大小:中型校園。
  5. 住宿生比例:67%
  6. 國際學生比例:18%
  7. 體育/社團活動: Tabor擁有全美國最出色的航海帆船校隊,更多次培育出奧林匹克帆船國家隊選手

學校簡介

Tabor位于港邊,因此也有了「海邊的學校」之美譽,Tabor的校徽設計亦置入了帆船的圖樣。優秀的教育品質的加上得天獨厚的環境,讓許多國際學生家庭對於Tabor都趨之若鶩。平均每1年,Tabor可收多達500份華裔國際學生的申請表,因此近年來的招生門檻也越來越高。


Tabor在數理方面提供豐富的資源除了強化創造型學生的分析思考能力的Maker課程、以及AP後(Post-AP)數學課程,1950年代時期,Tabor購置了一艘帆船,SSV Tabor Boy,作爲校内教學用途。另外,Tabor海洋科學課程亦設計了全美特有的REEF(Research and Environmental Education Focus)環境研究與教育課程。每隔1年,Tabor會安排學生報名參與位于加勒比海南邊的珊瑚生態研究。學校也將帆船訓練與海洋生態課程納入迎新會之中。每一年暑假,有將近100位新生會分批參加為期1週的新生訓練。


艾克國際教育中心提供完整的留學規劃,從英語加強,到考試準備,及學校申請,每道程序都環環相扣,目標就是讓學生進入理想的私立中學。就讀適合的學校,在未來才有更傑出的表現!如果Tabor是你的夢想學校之一,歡迎和艾克顧問預約首次免費諮詢,專業顧問將引導你探索興趣,蒐集資訊。



資料來源:Tabor, Wikipedia, Boarding School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