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bfd26a90e8197245e8dbe24b1bf3e12
免費諮詢


美國的私立寄宿中學多達300多所,唯有針對每位學生獨特的狀況做完整的規劃,才會有最好的結果。接下來的系列文章,艾克顧問精選出多所私立寄宿中學,提供多樣的優質學校簡介,幫助學生實現展翼天際,翺翔世界的夢想!


史帝文森高中(Stevenson School)

  1. 學生人數:475位學生,屬於中偏大型的寄宿中學。
  2. 費用:學費+住宿費:$64,900
  3. 地點:坐落於寧靜的高級住宅區Pebble Beach海邊,學習環境安全清幽。
  4. 校園大小:與多數的西岸高中相比,屬中大型校園。
  5. 住宿生比例:60%
  6. 國際學生比例:25%
  7. 體育/社團活動: 鄰近高爾夫球俱樂部的Stevenson自然是赫赫有名的高爾夫球校隊。除了是體育聯盟賽季的常勝軍,球隊幾乎每一年都能進入季后賽。

學校簡介


Stevenson School位於加州(California),離最近的大城市舊金山(San Francisco)車程約2小時。Stevenson校區旁邊就是著名的Carmel-by-the-Sea城市,以充滿童話色彩的歐式小鎮著稱,因此Stevenson也常被譽爲風景最優美的中學之一。


由於加州氣候溫和,社會風氣也比較包容多元(學校提供5種外語課程:古典拉丁文、法文、西文、中文、日文),Stevenson多年以來都是許多亞洲學生西岸的首選學校之一。Stevenson的教育理念以提供學生高品質的基礎教育為重,引導學生學習深入的思考和辯證。為避免學生背負過重的課業壓力,學校規定每一學期的5堂課程之中,學生最多只能選修3堂AP或是資優(honors)課程。


藝術課程方面,Stevenson特有的的廣播節目主持與製作課程提供在校生傳統藝術與視覺藝術以外的課程選項。除了口條訓練以及器材使用指導,學生更有機會學習電臺管理流程,以及站上第一線擔任DJ的角色,在校園内的廣播電臺主持節目


艾克國際教育中心提供完整的留學規劃,從英語加強,到考試準備,及學校申請,每道程序都環環相扣,目標就是讓學生進入理想的私立中學。就讀適合的學校,在未來才有更傑出的表現!如果Stevenson是你的夢想學校之一,歡迎和艾克顧問預約首次免費諮詢,專業顧問將引導你探索興趣,蒐集資訊。



資料來源:Stevenson, Wikipedia, Boarding School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