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323bf05153f2b66f15d876c41bc32
免費諮詢


當國際學生要準備美國大學申請入學的面試時,針對下列四個問題你應該已經要知道如何回答:

  1. 你可以告訴我一些有關你的事嗎?
  2. Maryland州McDaniel College招生辦公室副主任Betsy Cotten說:學生必須以簡潔同時帶點吹捧的方式來回答這樣的問題,包括討論自己的學術成就,也包括如何度過自己的閒暇時間。 Raissa Kanku出生於剛果並且在南非完成高中學業,目前是OWU的大三學生,她表示當她在準備去回答這些問題時,有向其他人徵求意見。她請朋友、老師與教練,針對他們認為她最好的特質是什麼來給予反饋。Kanku說:他們用清楚的字句切實地描述了我的個人特質甚至是我所做過的事情。

  3. 你為什麼想進入我們學校就讀?
  4. Kelley表示她在尋找的是那些能夠展現自己有做足功課,分享為什麼這間學校適合自己之原因的學生。 為了做到這一點,Kanku表示她在面試之前有先進入OWU的網站,探索在那些有趣介紹之後的資訊。她說:我深入研究學校網站,找出什麼是我真正喜歡的。在她研究的過程中,她發現OWU有個Washington Program,這個Program會將合格的學生送到Washington D.C.實習,這相當吸引她因為她對政府與國際關係有興趣,因此她在入學面試中就提及了這個Program。

  5. 你能夠說明你們學校所使用的計分系統嗎?
  6. 佛羅里達州國際學院的創始人兼總顧問Mandee Heller Adler說:對於國際學生,美國大學可能不如他們那般了解自己的學校與環境。 OWU的Dunbar說:在面試過程中,學生可能要更詳細地定義他們的一些成績;例如,他們可能必須說明他們學校所使用的計分系統。 Adler另外指出,學生可能還會想要說明他們在其他成就的細節,例如他們獲得的任何獎項。

  7. 你有其他問題想要問我嗎?
  8. 專家說,學生應該避免提出那種在學校網站就可以輕易找到答案的問題提出經過深思熟慮而產生的問題,是學生向學校展現自己有好好研究過學校的另一個好方法,此舉同時也能夠確保面試官與學生都能夠善用面試時間。 McDaniel College的Cotten表示,可以問更深入的主題像是學校所在地點的地區文化,以及學校的學生在課堂之外都如何運用自己的時間。Cotten說:多問一些真情流露的問題,而不是那些由數據堆疊而生的問題,才能夠更好地利用面試雙方的時間。

文章來源:Prepare for a U.S. College Admissions Inter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