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9f829640a3f3abc87f7220411ac0f0
免費諮詢


十校聯盟(Ten Schools Admissions Organization)成立於1956年,包括美國東北部的10所私立寄宿高中。這10所高中有許多共通點:學校歷史悠久、龐大的捐贈基金、學生平均素質高、課程安排多元化,是美國私立寄宿中學之中的菁英指標。長久以來,高比例常春藤盟校入學率更讓這些頂尖學校有了「小常春藤」的美譽。在這個系列當中,艾克顧問將帶大家揭開這些寄宿中學的神祕面紗!


塔夫特高中(The Taft School)

  1. 學生人數:595,屬於中偏大型的寄宿中學。
  2. 費用:學費+住宿費:$59000
  3. 地點:距離康州最熱鬧的城市(同時也是Yale University的所在地),New Haven,車程約45分鐘。
  4. 校園大小:大型校園。
  5. 住宿生比例:83%
  6. 國際學生比例:20%
  7. 體育/社團活動:體育設備應有盡有;學校除了有18洞的高爾夫球場,還擁有12座戶外網球座,以及4座室内網球場。長久以來,Taft與另外一所頂尖高中,Hotchkiss School,在體育賽事當中是傳統上的競爭對手。

學校簡介

Taft School是由美國第27任總統William Howard Taft的弟弟,Horace Dutton Taft 所創立的。創校一百多年以來,Taft只經歷過五任校長,直到今日,學校也謹記當初創校的校訓:「人生以服務為目的。」

學校提供多元的活動讓學生可以從不同類型的志工服務著手,地點更是遍佈全球,不論是校園、學校所在的城鎮、或是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學生可參與捐血活動、前往慈善機構料理餐點、或是針對環保議題為社會帶來正向的改變。同時,學校也會舉辦各種相關活動引領學生思考,啓發他們對社會的關心。每週兩次,學校朝會會邀請各領域的影響者來演説,讓學生從不同的角度去探討各類型的議題,不論是盧旺達大屠殺的生還者,亦或是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太空人,甚至是美國國會議員,Taft成功營造出一個互動式的學習環境,幫助學生培養批判性思考能力。

如果Taft是你的夢想學校之一,歡迎和艾克顧問預約首次免費諮詢,專業顧問將引導你探索興趣,蒐集資訊。

資料來源:Taft, Wikipedia, Boarding School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