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d324fdcadb6069dd6f0bf64950ca634
免費諮詢


十校聯盟(Ten Schools Admissions Organization)成立於1956年,包括美國東北部的10所私立寄宿高中。這10所高中有許多共通點:學校歷史悠久、龐大的捐贈基金、學生平均素質高、課程安排多元化,是美國私立寄宿中學之中的菁英指標。長久以來,高比例常春藤盟校入學率更讓這些頂尖學校有了「小常春藤」的美譽。在這個系列當中,艾克顧問將帶大家揭開這些寄宿中學的神祕面紗!

爾費德學院(Deerfield Academy)

  1. 學生人數:648,屬於大型的寄宿中學。
  2. 費用:學費+住宿費:$58050
  3. 地點:學校位于國家歷史名勝區,鄰近更有兩所頂尖的私立寄宿初中,Bement School以及Eaglebrook School。
  4. 校園大小:大型校園。
  5. 住宿生比例:88%
  6. 國際學生比例:12%
  7. 體育/社團活動:男子袋棍球傳統強校,曾在2011年賽季中獲得戰績全勝的總冠軍盃

學校簡介

與多數私立學校創校初衷不同,Deerfield創建的宗旨就是培育金字塔頂端的菁英分子。因此,多年來,Deerfield也出了不少家世顯赫的校友,包括數位洛克斐勒(Rockefeller)的家族成員,以及現任約旦國王,Abdullah II。曾經是上流與貴族階級獨享的權利,現今在社會秩序重新建構的過程中,Deerfield對於普羅大眾來説不再遙不可及,也因此讓更多人有機會搭上這班直達頂尖大學學府的快車。

為培養身心靈健康成長,在未來社會上靈活思考的領導型人才,Deerfield所設計的人文教育課程精緻且全面。9年級與10年級的學生皆有規定選修1門歷史或是人文課程(例如:宗教學、哲學、視覺藝術、表演藝術)。除此之外,Deerfield的外語部門提供多元的課程,包括:阿拉伯文、中文、法文、希臘文、拉丁文、以及西文。只要學生有意願以及能力,在4年的高中生涯之中,可以一次學遍多達3種語言。11年級與12年級則開放更多的彈性讓學生依照學習志向自由選擇課程,發揮自我所長。

如果Deerfield是你的夢想學校之一,歡迎和艾克顧問預約首次免費諮詢,專業顧問將引導你探索興趣,蒐集資訊。


資料來源:Deerfield, Wikipedia, Boarding School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