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b33e61955fe40c744d7e8ed61ed76c0
免費諮詢


U.S. News & World Report將於2016年9月13日發布2017年美國大學排名

U.S. News今日(美國時間8/23/2016)發出新聞稿表示,最新年度2017的U.S. News美國最佳大學排名,將於美國時間2016年9月13日於U.S. News官方網站發布。U.S. News排名著重於各校的學術卓越表現,依據多達15種評量方法來評量各校學術品質。新年度的排名依舊會含括四大主要排名項目:全國綜合性大學排名,全國文理學院排名,區域性大學排名以及區域性學院排名。


U.S. News依據美國卡內基高等教育機構分類表(Carnegie Classification of Institutions of Higher Education)將學校歸納分類,再來比較類型相似的學校。2016年2月,卡內基高等教育機構分類表,這個在美國高等教育界最廣為接受的分類系統,發布了最新的官方更新版本分類法(稱做”2015更新版”),其中包含了U.S. News排名所使用的基本分類法。


因此,針對即將發布的2017年度最佳大學排名版本,列入評比的學校大約有12%被移入不同的分類;例如:一所原本被分類為區域性大學的學校,現在可能會被歸類為全國性大學。


除了四大主要排名項目,新一年度的版本依舊會提供多種過去都包含在內的排名類別,例如:最佳大學部商學類課程,最佳大學部工程類課程,最佳公立大學等等多項排名,且連續第二年發布最佳創新大學排名。


想了解更多關於排名與學校的資訊,歡迎與我們連繫。艾克將持續為您留意最新的相關消息,並且提供您最即時的排名資訊。


新聞來源:Coming Soon: 2017 Best Colleges Rankings, U.S.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