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f20c6e8fe9557a71ec9ed5fd065454
免費諮詢


承接上一篇文章"國際學生想就讀美國醫學院有哪些事項要注意?(上)"


  1. 取得臨床以及服務性質的經驗:
  2. 美國醫學院希望找尋的申請者,是已經透過在診間與執業醫師一起工作而對醫療專業有一定的了解的人。他們也希望看到申請者對服務的熱情,尤其是對於那些醫療物資缺乏的人、團體或地區。 在搬到美國之前就開始累積這些經驗是個好主意,但當然更關鍵的是要在美國持續參加這些活動,在你申請醫學院前盡量累積經驗。 你會想要向醫學院展現你對美國醫療系統相當熟悉,同時也了解這個國家的醫療職場文化,透過參加診間以及社區服務活動可以達成這個目標。而這些在美國累積的活動經驗也是難能可貴的機會讓你提升你的語言能力,特別是培養你與病人溝通的優異能力,對你將來成為一位成功的醫學院學生而言相當關鍵。

  3. 磨練你的英語能力好為醫學院入學測驗(Medical College Admission Test,簡稱MCAT)做準備
  4. 你的英語能力會影響你在醫學院的學習,同時也會對你在MCAT測驗的表現有關鍵的影響;MCAT測驗會需要優異的批判性閱讀能力。 針對MCAT測驗的兩大部分:批判性分析與推理技巧(Critical Analysis and Reasoning Skills)和行為心理學、社會與生物基礎(Psychological, Social, and Biological Foundations of Behavior),你應該要能夠閱讀、理解並且分析各種主題的英文文章。你可以透過修讀英文寫作與文學課、閱讀英文書籍以及拓展溝通技巧來努力提升你的語言能力。


這四項任務似乎會讓你心生畏懼,但若你已經調整好心態要進入美國醫學院接受培訓,這些任務對你來說應該是可以達成的。



文章來源:International Students: Get Into U.S. Medical Scho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