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eb32f70cc3dc2be274275ba1730f31e
免費諮詢


成千上萬急切的學生正陸續在為自己的申請文件做最後的整理 (又或者他們的父母與老師熱切地期盼著)。所有煩人的分數與成績都大致塵埃落定,推薦信正由老師們撰寫中或是才剛送出邀請給老師,個人作文在多次來回修訂後也已文從字順、閃閃發亮。所有剩下的只有最後而且最討厭的部分:你為什麼喜歡我們學校?”這篇申論題。

你也許不這麼認為,但學校就跟你和我一樣,需要被喜愛。他們希望知道你對他們是認真的,你在申請表上所付出的一切努力,不是只為了能夠他們邀他們出去約會然後拋棄他們。他們會害怕你只是個玩咖,他們不想和你墜入愛河後,又讓你因為其他不值得你愛的學校而離開他們。

每年到了回覆是否前往學校就讀的截止日,你甚至會聽到招生人員們哀嚎著:”她拋棄我們了!”、”我們被甩了!”或者”他是我最喜歡的申請者,為什麼他拒絕了我們!”被鄙棄之戀人所發出的哀嚎聲盤旋在空氣之中。

事實上,在申請學校的過程中你的確就是個玩咖。你計劃著要跟幾間學校約會,並且寧願他們不知道彼此的存在。你希望可以上場表現同時保有選擇的自由,你喜歡這所因為它在圈內的名譽,喜歡那所因為它有令人感覺美好的景觀,喜歡第三所因為它有吸引人的社交場合,喜歡第四所因為它的教授招喚你來進行一對一指導,但你沒有必要讓它們知道這一切。


....接下來,艾克顧問將提供您一些建議,讓這些潛在的學校們對你保持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