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c5283052d677d631e2abd38a5f6afd5
免費諮詢


常春藤盟校(Ivy League)源起美國東北部的8所私立大學所組成的體育賽事聯盟,但現今,除了隸屬國家大學體育協會第一級(NCAA Division I),Ivy League也已是頂尖名校的代名詞。在這個系列當中,艾克顧問將帶大家揭開這些頂尖大學的神祕面紗!


布朗大學(Brown University)

  1. 大一人數:約1,800位學生/年級。你會認得班上的同學,但是不會認識所有的人。
  2. 2016-2017學年費用:學費:$51,367   住宿費:$13,200。住宿費是Ivy League之中最便宜的。
  3. 助學金:會依照國際學生的家庭經濟狀況發放的助學金。
  4. 地點:雖然不是身處在繁華的都市,但是在羅德島的首都生活還算便利。
  5. 校園大小:可走路通勤。
  6. 氣候:長期偏冷。
  7. 知名科系:社會人文相關科系、戲劇系、教育系。
  8. 校園生活:大多的社交活動都是在校內,廣為人知的慶典活動落在每年的春季,又名「春季周末」(Spring Weekend)。
  9. 大學體育活動:馬術隊是校內的知名體育活動之一。

學校簡介

在所有Ivies當中,Columbia和Brown的選課模式可以算是兩所最南轅北轍的學校。相較其他學校要求學生在各方面的知識都有一定程度的涉略,Brown的「開放式課程」(Open Curriculum),鼓勵學生自由選擇理想的課程,再搭配自己的專業方向/科系(Concentration Program),8個學期之中一共需要修滿30堂課程。所以,Brown特別適合有多方面興趣,並且有主見的學生。正因如此,Brown的學風開放,外界普遍對Brown學生的印象為活潑、有著顛覆傳統的創新思維。

除此之外,Brown鄰近另外一所知名藝術學院,羅德島設計學院(Rhode Island School of Design),Brown的學生可以在RISD註冊多達4堂課程,作為畢業學分要求,所以兩校的學生也時不時有交流的機會。

如果Brown是你的夢想學校之一,歡迎和艾克顧問預約首次免費諮詢,專業顧問將引導你探索興趣,蒐集資訊。


資料來源:US News, Brown, Wiki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