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e29a5598709c896295e64c37f810
免費諮詢


常春藤盟校(Ivy League)源起美國東北部的8所私立大學所組成的體育賽事聯盟,但現今,除了隸屬國家大學體育協會第一級(NCAA Division I),Ivy League也已是頂尖名校的代名詞。在這個系列當中,艾克顧問將帶大家揭開這些頂尖大學的神祕面紗!


哥倫比亞大學(Columbia University)

  1. 大一人數:約1,400位學生/年級。你會和宿舍以及系所上的人都打過照面。
  2. 2016-2017學年費用:學費:$55,056   住宿費:$13,244。學費是Ivy League之中最貴的。
  3. 助學金:會依照國際學生的家庭經濟狀況發放的助學金。
  4. 地點:紐約市區。
  5. 校園大小:如同紐約市區生活,多數的學生都選擇走路通勤。
  6. 氣候:四季變化分明,冬天寒冷、夏天炎熱。
  7. 知名科系:工程科系。
  8. 校園生活:身處在全世界最繁華的都市之一,千萬不要因為五光十色的都市生活而忘記學生的本分!
  9. 大學體育活動:Columbia的美式足球隊以及Cornell的美式足球隊是唯二兩所位於紐約州的Ivies。

學校簡介

Columbia位於紐約市曼哈頓上城(Upper Manhattan, New York City)的私立研究型大學,是少數位於都市的Ivy。Columbia的「核心課程」(Core Curriculum) 為畢業的必修課程,目的在於鼓勵學生在各方面的知識都有一定程度的涉略,進而培養更高階的批判性思考能力。

除了大學部的工程科系,Columbia其他的學院在研究所領域同樣也是舉世聞名,例如:法學院、商學院、醫學院、新聞學院,Columbia亦是普立茲獎(Pulitzer Prize)的主辦方。

身處於紐約市中心除了生活便利之外,學生亦有許多企業實習的機會。除此之外,校內也有許多兄弟會、姐妹會,和其他學生社團,促進學生在校的社交與交流。

如果Columbia是你的夢想學校之一,歡迎和艾克顧問預約首次免費諮詢,專業顧問將引導你探索興趣,蒐集資訊。

資料來源:US News, Columbia, Wiki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