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43807946f19b0d019a8c7a563ea87
免費諮詢


常春藤盟校(Ivy League)源起美國東北部的8所私立大學所組成的體育賽事聯盟,但現今,除了隸屬國家大學體育協會第一級(NCAA Division I),Ivy League也已是頂尖名校的代名詞。在這個系列當中,艾克顧問將帶大家揭開這些頂尖大學的神祕面紗!


達特茅斯學院(Dartmouth College)

  1. 大一人數:約1,100位學生/年級,是Ivy League當中最小的學校,所以同學們幾乎都認識彼此。
  2. 2016-2017學年費用:學費:$51,438   住宿費:$14,736。
  3. 助學金:會依照國際學生的家庭經濟狀況發放的助學金。
  4. 校園環境/地點:校園風景如畫的大學城;大學生在城市人口中佔多數。交通不甚便利,距離波士頓機場約2-3小時的車程。
  5. 氣候:冬天陰冷漫長,夏季涼爽,夏天均溫約20度。
  6. 知名科系:經濟學系、歷史學系、政治學系、生物學系。
  7. 校園生活:社交性質的兄弟會和姊妹會社團(Fraternities and Sororities)在Ivies當中最為豐富。
  8. 大學體育活動:滑雪隊的傳統強校,Dartmouth是全美國唯二有滑雪道的大學。另外,有多達8成的學生在校內選擇參加體育類型的社團。

學校簡介

Dartmouth位於新罕布夏州的漢諾威市(Hanover, NH),距離紐約市約4個半小時的車程。比起都會型大學的多元,Dartmouth的學生族群相對單調,約5成左右的學生為白人,或許也是這個原因,所以Dartmouth在華人圈的知名度沒有其他的Ivies來得高。

正因為校園偏小,再加上鄉村環境的地理位置,所以Dartmouth的學生們和教授間有更多時間互動,而且全校的交流互動頻繁、關係和大型學校比起來更為緊密。

Dartmouth學期採季度制(Quarter),和多數的大學上下學期(Semester)制度不同。學校課程編排的方式俗稱「達特茅斯計劃」(Dartmouth Plan),每學期為10周,每學期通常學生會註冊3堂課,一學年下來會註冊3學期的課程。但是,也有學生選擇在大一、大二時多註冊一學期的課程,在大三的時候就可以彈性的規劃自己的時間。

如果Dartmouth是你的夢想學校之一,歡迎和艾克顧問預約首次免費諮詢,專業顧問將引導你探索興趣,蒐集資訊。

資料來源:US News, Dartmouth, Wiki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