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496621fc483ebce95f0314087e1d4e
免費諮詢


常春藤盟校(Ivy League)源起美國東北部的8所私立大學所組成的體育賽事聯盟,但現今,除了隸屬國家大學體育協會第一級(NCAA Division I),Ivy League也已是頂尖名校的代名詞。在這個系列當中,艾克顧問將帶大家揭開這些頂尖大學的神祕面紗!


康乃爾大學(Cornell University)

  1. 大一人數:約3,300位學生/年級。雖然不及大型公立學校那麼大,但是也是Ivy League之中人數最多的學校。
  2. 2016-2017學年費用:學費:$50,953   住宿費:$13,950。
  3. 助學金:會依照國際學生的家庭經濟狀況發放的助學金。
  4. 地點:位於紐約州伊薩卡市(Ithaca, NY),距離紐約市區車程約4小時,校園四周有潺潺溪水和茂密森林。
  5. 校園大小:大校園,多數學生開車或是搭乘接駁車。
  6. 氣候:寒冷,有將近7成的時間屬冬季氣候。
  7. 知名科系:建築系、飯店管理系、工程系。
  8. 校園生活:大多的社交活動都是在校內進行,兄弟會(fraternity)與姐妹會(sorority)是校內重要的社團組織。
  9. 大學體育活動:Cornell-UPenn的美式足球為學校最受矚目的賽事之一。

學校簡介

Cornell是Ivy League裡面人數最多的一所大學,大學部有將近14000位學生。所以相對於其他Ivies的小型學校的條件受限,Cornell更能提供類似大型公立學校的資源,例如:Cornell提供多達4000多種不同的課程,多元化的課程是許多小型學校望塵莫及的。另外,Cornell也提供許多其他Ivies沒有的科系,例如全美國名聲最好的飯店管理系、農學系… 等等。如果對於這類型科系有興趣的學生,不妨對Cornell多做瞭解。

另外,Cornell的地理位置相較Harvard、Columbia、Penn來說也是相當獨特的。不同於其他這些大都市內的學校, Cornell的社交生活幾乎都環繞著學校,也因此校園的「希臘生活」(Greek Life)會來得比其他學校更為顯著。

如果Cornell是你的夢想學校之一,歡迎和艾克顧問預約首次免費諮詢,專業顧問將引導你探索興趣,蒐集資訊。

資料來源:US News, Cornell, Wiki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