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a783b7d1f7c72eb3577a4a73f2d9f1
免費諮詢


艾克顧問時常接到許多學生的問題,多數都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解釋的清楚。因此,艾克顧問決定將回答寫成文章,從專業的角度解讀問題。如果問題較為急迫,例如,你今年就要申請,但是完全沒有頭緒,那請你與顧問預約首次免費諮詢

最近,艾克顧問正如火如荼的與學生約談,著手進行中學大學申請。有部分的申請系統會有1~2欄的「補充說明」,常常會有許多學生不知道這欄位應該要填寫什麽。今天,顧問用UC申請系統來做範例説明,讓每一位申請者更有概念。

首先,「補充說明」是選擇性回答,而且不應該用來作爲申論題的延續申請者應該利用這個機會將申請表其他不明確之處解釋清楚。UC申請系統有2欄的補充說明,第1欄的補充說明在成績欄位的下方,因此,申請者可以使用這個欄位來解釋在校内的課程選擇、成績曲綫、或是成績變化之合理解釋。

第2欄的補充説明則是在申論題的下方,雖然申請者不該用這個欄位繼續撰寫申論題,但是申請者可以提供學校其他尚未説明的資訊,例如:學習障礙、身體殘疾、或是影響課業的重大私人事故。

距離申請截止還有一個月左右,現階段申請者應該按部就班的把該準備的資料準備齊全,避免到了最後關頭手忙腳亂。艾克國際的顧問除了全程輔導申請文件之外,皆會陪同申請者一起完成線上申請作業,確保資料即時正確無誤的送出,詳情請洽艾克國際。

資料來源:UC Counselors and Advisers Bulle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