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e08cfa15f24842fc77b71ce304616
免費諮詢


艾克顧問時常接到許多學生的問題,多數都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解釋的清楚。因此,艾克顧問決定將回答寫成文章,從專業的角度解讀問題。如果問題較為急迫,例如,你今年就要申請,但是完全沒有頭緒,那歡迎你與顧問預約首次免費諮詢

Common Application公布了2018-2019的申論題, 許多應屆申請者又開始陸續與顧問預約面談時間,討論申論題的寫作方向。但是,當你在進行這個步驟之前,更重要的是,你應該開始擬訂和自己實力匹配的大學名單。以下,艾克顧問將提供幾個大方向給各位學生做參考:

  1. 與顧問討論: 建議各位即將升上12年級的同學與顧問預約諮詢,檢視自己目前距離目標的學校SAT/ACT考試分數還差多少? 是否已考完相關的SAT Subject Test? 如果差距不大(SAT100-150分/托福10-15分),可用補習的方式把差距補足,利用考試分數以及在校GPA選擇和自己實力匹配的大學名單,再開始準備申論題撰寫。原則上,你的清單應該包括:保底學校、目標學校、夢想學校,選校時切勿好高騖遠或是亂槍打鳥。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