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7103c394530d6c01fa178ef42847ccd
免費諮詢


波士頓辦事處教育組

2016-06-15,PR Newswire

位於麻州衛斯理市的巴布森學院(Babson College)以創業企業家是經濟與社會價值創造力量的使命,該校設立「全球企業家駐校計畫」(Global Entrepreneur in Residence Program)。該計畫將協助自巴布森學院或其他高校符合資格的國際畢業生待在麻州,繼續打造具有潛力的新創事業,並為麻州帶動新穎及高技能的就業機會。


巴布森學院是第一個推行「全球企業家駐校計畫」的私立大學,今年的領航計畫將提供至多10個名額給加速新創公司發展及合乎資格且不受工作簽證限額的畢業生。目前開始或即將開始使用學生簽證的實習訓練(OPT),也歡迎預計明年春天要申請工作簽證的學生申請該計畫。


 


該計畫將設置在巴布森學院位於波士頓金融區的新校園,並結合巴布森學院的新創重鎮Arthur M. Blank企業家中心。獲得協助的創業家,將指導巴布森學院的學生和校友,以及協助巴布森學院學術及研究專案與活動。


巴布森學院Kerry Healey校長表示,該校很榮幸能成立「全球企業家駐校計畫」以吸引、支持及留住帶給麻州珍貴貢獻的優秀企業家,該校重視國際企業家的視野和經驗,這項新計畫透過全球創業教育提升該校的經濟、社會及個人發展。


波士頓Martin J. Walsh市長說,巴布森學院「全球企業家駐校計畫」將全世界優秀的創新者帶到波士頓持續成長的科技及新創中心,啟發有能力的學生在波士頓創辦自己的企業,移民所帶來的多元性與展望將讓波士頓更強大,並促進波城未來的經濟發展。


麻州住屋與經濟發展部長Jay Ash感謝巴布森學院在這個關鍵領域扮演領導的角色,他表示創業與人才是麻州經濟發展的基礎,州政府、私人企業與學術界的合作讓麻州留住有才華和在這裡受教育的學生,這項合作將創造200個工作機會及1億美金的投資,並將為麻州帶來創業與工作的成長。


關於「全球企業家駐校計畫」

每年有23萬人申請美國工作簽證,卻只有8萬5千個名額,因此而離開麻州的創業家超過上千名。2014年麻州州政府建立促進全球企業家與麻州州立大學的合作專案,巴布森學院依此為藍圖成立「全球企業家駐校計畫」,符合條件的創業者將與大學校院建立聯盟關係,豁免工作簽證的上限。麻州大學波士頓及洛爾校區的領航計畫已核發9個工作簽證,創造134個工作及4千7百萬美元的投資。


社會支持

「全球企業家駐校計畫」獲得麻州當地企業界的支持。大波士頓商會總裁James E. Rooney 表示,波士頓在全球創新經濟的競爭中,人才是成功的主要因素,巴布森學院的計畫不僅吸引國際人才,更留下有天賦的學生,對經濟的成長有長期的影響。MassChalleng創辦人John Harthorne則說,國際的新創公司提供新的視野、連結和想法,幫助這些新創公司去除障礙而取得海外成功是很重要。麻州獨立大學院校協會(Association of Independent Colleges and Universities in Massachusetts)總裁Richard Doherty表示,巴布森學院在創業商學教育上長久以來位居領導地位,麻州有著名學校吸引國際學生就讀,巴布森學院的計畫將對麻州和學校帶來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