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bf4514b7dfbe8657c027293e04aa74
免費諮詢


ACT 預計轉換至 ”電腦化適性測驗” 環境,我們預期的電腦化測驗執行時間表將於 2018-19 年的測試週期在各國際考試中心正式啟動。這一解決方案將提供考生個人化及更安全化的體驗。作為獲得高等教育的門檻,ACT 堅持不懈地致力於確保提供所有學生公平競爭環境的優質評估機制。


  1. ACT 什麼時候將開始電腦化測驗?
  2. 各國際考試中心的首次ACT電腦化測驗計劃於2018年9月全面運行

  3. ACT 電腦化測驗版本什麼時候將進入我們的國家或地區?
  4. 即使一些國際考生將會參加從2017年10月至2018年5月的ACT電腦化測驗版本的測試版,但是此測試僅涉及有限人數的考生,且至多在4個考試地點進行。您現在應繼續準備參加當前的ACT紙考。

  5. 在2018年電腦化測驗啟動後,是否可以選擇進行紙考?
  6. 不可以。當ACT電腦化測驗對國際考試全面運行時,對國際上參加ACT考試的一般考生來說,電腦化測驗將是唯一可用的考試模式。

  7. 許多學生擔心他們無法在電腦化測驗中獲得好成績,因為他們之前未曾參加過電腦化測驗。
  8. ACT考試所要測試的知識和技能內容將維持不變,如同提問的問題類型也將維持不變,所以測驗準備材料,將繼續提供有效且實用的考試問題範例和模擬測試。

  9. 什麼時候可取得ACT電腦化測驗的練習測驗?
  10. 2018年5月,ACT將提供測驗準備資源,幫助學生和老師熟悉電腦化測驗模式。此ACT電腦化測驗的測驗訓練將模擬實際考試並提供有關ACT考試學習和準備期間應關注的考試範圍指南。

  11. 國際上使用的電腦化測驗是否等同於在美國舉行的紙考?各學院將如何比較它們?
  12. 電腦化測驗的有效分數等同於傳統紙考獲得的分數,同時各學院將能夠以相同的方式評估。電腦化測驗與紙考的考試時間可能不同,但是技能的評估標準將維持相同。

  13. ACT是否正在計劃減少考試日期的天數?
  14. 不是。事實上,隨著在2018年電腦化測驗的啟動,我們計劃為國際學生增加ACT 考試場次的數目由5次增加至15+次,其中包括在同一考試週期的早上和下午的場次。考生可選擇從9月的第一個考試日起至6月的最後一個考試日止的任一個考試週期,進行一次考試。每一位學生從9月至6月的考試機會 最多為六次

    是否繼續進行這樣服務將有賴於考生、輔導員和招生顧問的正面回饋結果。ACT 致力於盡最大的努力在更多國家提供我們的考試,以及提供更多的考試日期來幫助國際學生實現他們的教育目標,與此同時維持考試的安全性及降低成本。

  15. 透過國際電腦化測驗取得的成績對各大學來說是否具有同等的效力?他們將如何與美國紙考比較結果?
  16. 是的。說明兩個不同考試模式的分數等同的調查研究報告將在電腦化測驗啟動之前完成。您透過ACT電腦化測驗取得的成績將具有同等的效力,並會以目前ACT 分數的報告方式提供給各學院和大學。

  17. 電腦化測驗ACT將會有幾個部分,每個部分會有多少問題?
  18. ACT考試將繼續包括的考試科目有英語、閱讀、數學、科學以及可加選的寫作測驗。此時,關於ACT電腦化測驗版本每一個部分的內容詳情還尚未提供。我們將在之後的幾週和幾個月內,持續發佈更多的訊息。

  19. 新的模式將如何處理特殊需求?
  20. ACT堅持不懈地致力於確保提供所有學生一個公平競爭環境和具公平性測驗的優質評估機制。相同的紙考特殊需求考試模式將適用於符合資格的學生,同時 ACT將持續向訂閱者提供電腦化測驗中有關的特殊需求狀況的進度訊息。

註1 : 電腦化適性測驗 : 電腦會根據考生作答每個題目的結果,即時估計考生能力,並選出最適合考生的下一道試題。由於每個題目都是依據考生能力所選出來的,因此不是所有的考生都會面對同樣的試題。

資料來源:ACT International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