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9522ecd51d69f8385c6ef4cbc9924
免費諮詢


前陣子,6月SAT考試*成績陸續公佈。有報名這次考試的同學原先在考試時覺得題目不難,應該會考得不錯,但是收到成績卻高興不起來。這次的數學項目由於過於簡單,在CB拉曲綫(curve)後,計分反而變成零容忍導致沒有粗心錯的空間,答錯一題就被扣30分

或許有些學生還不是那麽熟悉CB官方回復中"equating"的評分標準CB會依據每一次考試的難易度,調整評分標準。這麽一來,縱使是不同考試日期的SAT考試,分數都可以對比參考;若某次考試整體的考題都比較簡單,那麽評分就會較嚴苛,而另一次難度比較高的考試,評分則會較寬鬆。

一般來説,艾克顧問會建議學員報名2~3次的SAT正式考試,除了給自己充裕的時間準備考試之外,部分美國大學也接受所謂的"superscore",讓考生有機會組合不同考試日期裡考的最好的項目。倘若這次不幸沒有考取自己滿意的分數也別灰心,距離10月的考試還有一段時間可以準備!

艾克國際教育中心SAT課程針對單字、閱讀、寫作、文法、批判性思考做系統化加強,訓練學生提高答題準確度。至今已有近30%的艾克學員SAT正式考試突破1500分,歡迎洽詢!

*編按:僅有北美考場提供6月的SAT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