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a720fb6853690e3a39b96cfdeae0cb
免費諮詢


南加州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今年創下20年來的歷史新高 -- 大學部一共收到了多達64,000份大學錄取申請,與去年比起來上漲了14%(延伸閲讀:南加大(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2017-2018年度新生錄取分析)。如此驚人的成長部分原因來自于各學院所開設的新科系,以及USC Village,南加大耗費7億美金落成的新廣場。正因如此,南加大今年的錄取率從去年的16%,大幅降低到13%,這也是有史以來錄取率最低的一年。

「成績分數、GPA,數據是我們審核的首要條件。」南加大招生委員會主任 Timothy Brunold表示。今年錄取的新生有超過1/3在校成績為A,平均未加權GPA為3.86/4.00,有85%的錄取者的標準考試成績平均百分比為95%以上。另外,超過60%的錄取者選修過7堂或以上的AP課程,或是選修IB課程。

多元文化是加州的特點,南加大錄取了約25%的亞裔新生、16%的拉丁裔新生、6%的美國非裔。除了國際學生,今年有26% 的錄取者為代表性不足的少數族裔。多數的新生來自加州:39%的錄取者為加州居民,緊接著分別為德州、紐約州、伊利諾州、華盛頓州、佛州。另外還有17%為國際學生,來自於87個不同的國家,其中比例最高的國家分別為:中國大陸、印度、南韓、加拿大、以及巴西。

 

資料來源:A year like no other: USC releases fall admission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