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abd0983e0a3998752a8fed97270cc1
免費諮詢


十校聯盟(Ten Schools Admissions Organization)成立於1956年,包括美國東北部的10所私立寄宿高中。這10所高中有許多共通點:學校歷史悠久、龐大的捐贈基金、學生平均素質高、課程安排多元化,是美國私立寄宿中學之中的菁英指標。長久以來,高比例常春藤盟校入學率更讓這些頂尖學校有了「小常春藤」的美譽。在這個系列當中,艾克顧問將帶大家揭開這些寄宿中學的神祕面紗!

盧米斯查菲中學(The Loomis Chaffee School)

  1. 學生人數:650,屬於大型的寄宿中學。
  2. 費用:學費+住宿費:$59640
  3. 地點:位于Winsor, CT,相較於其他規模類似的城鎮,Winsor的城市建設完善,除了本地商店,也有一個鐵路車站(Amtrak)。
  4. 校園大小:大型校園。
  5. 住宿生比例:62%
  6. 國際學生比例:15%
  7. 體育/社團活動:學校鼓勵學生利用放假期間參加學校舉辦的各項國際教育課程增廣見聞。2017年11月Loomis曾安排校内的模擬聯合國社團前往匈牙利,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進行Yale Model Government Europe Conference的會議。

學校簡介

多數美國私立中學為單一創辦人,但是Loomis卻是5個手足所共同創辦。由於5位創辦人皆因不同原因失去了自己的子女,因此,Loomis家族選擇在他們的家鄉,美國最古老的英國殖民地,建立一所學校紀念自己的子女,同時也造福世世代代的莘莘學子。在早期社會風氣相對封閉年代,Loomis秉持著有教無類的宗旨,是少數沒有宗教色彩、男女合校的中學。

現今,Loomis仍然抱持著一日學習,終身學習」的精神。因此,Loomis除了開放春假與暑假期間提供學生海外課程體驗的機會,學校也特別為教職人員開設Henry R. Kravis '63 Center for Excellence in Teaching,作爲在職人員的培訓中心。

Loomis擁有歷史悠久的學校月報社團,The Log,除了關心校内新聞,社員也會針對國内外重大新聞進行報導,鼓勵讀者(學生、教職人員、家長、校友)關注社會議題。近年,報社也與時代共進,成立了網絡電子報,並在網站上刊登線上版獨家內容。

如果Loomis是你的夢想學校之一,歡迎和艾克顧問預約首次免費諮詢,專業顧問將引導你探索興趣,蒐集資訊。

資料來源:Loomis, Wikipedia, Boarding School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