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6d7c33d586fbceca479836b21c00dba
免費諮詢


艾克顧問時常接到許多學生的問題,多數都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解釋的清楚。因此,艾克顧問決定將回答寫成文章,從專業的角度解讀問題。如果問題較為急迫,例如,你今年就要申請,但是完全沒有頭緒,那歡迎你與顧問預約首次免費諮詢


面對每一所大學所提供的資訊五花八門,你會不會覺得不知從何開始做整理?艾克顧問建議申請者可以製作一張excel清單,把學校的基本資訊集中列出。你可以依據個人的需求做調整,但是清單上建議有以下幾項基本要素:

校名

地點

校園環境

大學部總人數

學校總人數

國際學生比例

4年畢業率

6年畢業率

大一隔年註冊率

國際生學費

是否有你想申請的科系(Yes/No)

平均班級大小

是否需要提交SAT/ACT(Yes/No)

是否需要提交SAT Subject Test(Yes/No)

提早決定截止日期(Early Decision)

提早行動截止日期(Early Action)

常規申請截止日期

錄取率


你可以利用excel檔製作類似這樣的表格:



希望以上的整理方式能夠幫助學生更有效率的做資料搜尋,如果還有其他申請上的疑惑,歡迎與顧問連絡。



資料來源:Your College Search Spreadsh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