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396b60c753dd36e35b1822f664366
免費諮詢


承接上一篇快訊"2017-2018年度Common Application重大變革(上)"

新一年度的Common Application申請系統已經開放了,你知道它與過往有哪些不同嗎?讓艾克顧問來為你簡單介紹今年的幾項變革以及注意事項~

  1. 直接在Common Application系統中讀取個人Google雲端硬碟檔案:在這個講究行動數位的時代,許多人習慣將檔案存放於雲端硬碟中,Common App系統也與時俱進,將最多人使用的Google雲端硬碟功能,納入申請系統中,只要申請者同意使用條款,就可以直接在申請系統中讀取已存取在雲端硬碟中的檔案,例如申論題與履歷表。申請者無論是在家中修改申請表、在學校與老師討論申請表內容,或是在任何有網路的地方,都可以善加利用這個功能,將更新的文章或檔案帶入申請表中。
    顧問小提醒:有好的工具,還要培養好的使用習慣!同學們在存取檔案時,最常發生的意外就是因為檔案名稱紊亂,而選取了錯誤的檔案,反而造成了事倍功半的結果。建議同學們在整理檔案時,要有自己的一套系統規則,才能夠避免這樣的意外發生。

每年的8月1日,包含Common Application在內的許多申請系統都開放了新一年度的申請表,但建議各位同學也不要因此感到壓力倍增,8月1日只是開放日,不是截止日,調整好自己的步伐,一步一步地完成申請流程。如果你對於申請時程規劃仍然感到困惑,請把握時間,立刻與艾克顧問聯繫,讓我們和你並肩作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