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507ce20adf1eeefd35454ccaa7396a
免費諮詢


西北大學(Northwestern University)位於美國中部伊利諾伊洲(Illinois),距離芝加哥(Chicago)車程40分鐘的一個小鎮 -埃文斯頓(Evanston)。西北大學雖然校園面積不太大,但風景極為優美,有長達數英里的湖濱沙灘和海水浴場。


西北大學設有溫伯格文理學院、傳播學院、音樂學院、莫迪爾新聞學院、邁考米克工程及應用科學院、教育及社會政策學院、法學院、凱洛格商學院。西北大學設有一座主圖書館,10座分館,總藏書超過390萬冊,共收藏4萬雜誌與期刊。莫迪爾新聞學院是全美公認最好,最出色的新聞學院。這所新聞學院設備先進,師資雄厚,出過將近20位普立茲獎得主。凱洛格商學院更是灸手可熱。2002年,美國「商業周刊」雜誌評定了全美商業學院座次,凱洛格商學院榮獲第一名,目前在西北大學仍然是最紅的學院。西北大學的音樂學院,在美國各大學排名前10名。根據US News綜合大學排名,西北大學2017年排名第12名,另外商學院排名第5、教育學院第8、法學院第12、醫學院第17,可以說是整體學術水準相當優秀的研究型大學(2017 美國大學部排名)。目前西北大學總共有約8300位學士生,錄取率大約13%。


學術之外,西北大學的校園生活也十分多采多姿。西北大學隸屬中西部的十大聯盟(Big Ten Conference),是聯盟當中唯一一所私立大學。著名的校隊包含足球、高爾夫球、長曲棍球… 等等。學校社團當中,西北大學的舞動馬拉松(Dance Marathon)公益活動是自1975以來的傳統之一,每一年的冬季都會舉辦一場長達30小時的舞蹈活動。此公益活動至今已成功為芝加哥地區的慈善團體吸引超過1千400萬美元的善款。


西北大學為學生提供了多種住宿選擇,共有25區宿舍區域。7成的大學生都選擇住在宿舍裡,大一新生則是保證一定有學校宿舍床位。除了寒假以及暑假,其餘的假期都開放住宿生留宿。學校也為學生提供生活上的各種服務:例如校內警報簡訊、法律、醫療、心理輔導,並設有婦女中心及為女學生提供夜間交通服務。


下一篇,艾克國際特別邀請到了目前正在西北大學(Northwestern University)就讀的Julia劉同學,與我們進行一對一的訪談,從學生的角度,帶大家更深入地去了解學生就讀於學校的狀況,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