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43d1e080727d0c2455409f13abe9aa
免費諮詢


.......接續上一篇 ACT電腦化測驗 (ACT Computer-Based Test)最新公告(上)


  1. 問題 11:我是否能在我的常用考試中心或家鄉的高中參加電腦化測驗?
  2. 回答:尚無法提供可以舉行 ACT電腦化測驗的考試中心最終名單*。為了滿足日益增長的需求,ACT將搭配利用具備舉行 ACT電腦化測驗技術能力的現有考試中心,以及新的商業考試中心。ACT將在 2018年 7月報名開始時公佈電腦化測驗地點。與目前情況一樣,可用中心清單將不斷更新,並顯示考試中心的變化。


  3. 問題 12:學生何時能夠得知分數?
  4. 回答:參加 ACT電腦化測驗的學生最早可能會在考試後的兩到三天內得知選擇測驗部分的分數。分數報告通常在考試日期後的 2-8週內發布。得知可選的 ACT寫作測驗部分的分數將需要比此更長的時間 (約選擇題分數發布後的2週),因為作文仍將由兩名經過專業培訓的評分員進行評分。


  5. 問題 13:ACT是否可以幫助難以找到開放座位的學生尋找考試中心?
  6. 回答:可以,如果您有問題,請發送電子郵件至 ACT客戶服務部。我們的代表將為有具體報名和排程問題的人員提供幫助。電子郵件表格可在此查找 https://www.act.org/content/act/en/contact-act.html


  7. 問題 14:2018-2019學年的報名費用是多少?
  8. 回答:ACT目前正致力於 2018-2019學年的定價工作。費用應將在 2018年夏季公佈。


  9. 問題 15:成績是否會自動發送到各個大學/學院?
  10. 回答:就像現在一樣,分數將被發送至考生選擇的學院和大學。如果學生授權將其分數發送給他們在報名過程中列出的特定大學,那麼這些分數將在評分完成時自動發送。


  11. 問題 16:ACT電腦化測驗的測驗時間是否與目前的紙考時間相同?
  12. 回答:ACT目前正在進行研究。目前,不預計考試時間會發生重大變化,電腦化測驗休息時間將嚴格遵循紙考休息時間


  13. 問題 17:學生是否可以帶自己的電腦參加考試,指導原則有哪些?
  14. 回答:不可以,不允許學生使用自己的電腦。為確保最高等級的考試安全性,學生測驗使用的電腦必須安全,並且由考試中心嚴格控制其配置。每個考試中心都會提供舉行 ACT電腦化測驗的電腦。對於電腦化測驗方式,舉行 ACT測驗的電腦需由考試中心擁有並且具有管理許可權。學生不能擁有設備的管理許可權。如果某學校為學生提供筆記型電腦,並且學生想要使用該設備進行測驗,但學生所在的學校不具備筆記型電腦的管理許可權,則不可使用該筆記型電腦,無論學生是否選擇在該考試地點進行考試。


  15. 問題 18:是否允許學生使用紙張計算數學和科學題目?如果允許,誰負責提供紙張?學生是否可以使用自己的計算機參加數學考試?如果可以,有哪些要求和/或限制?
  16. 回答:是,允許使用便條紙。考場可能需要提供便條紙。目前正在制定有關這項政策的規範學生可以使用 ACT 政策准許的計算機。請注意,考試期間不提供或不允許使用電腦螢幕上的計算機。


  17. 問題 19:在考試期間,如果網際網路速度非常緩慢或者斷網,有哪些規章適用? (例如,如果發生這種情況,考生的考試是否可以從上午場改到下午場,或者考試由週五改為週六?)如果網速緩慢,已經完成的回答是否會丟失?
  18. 回答:考試將從本地機器下載並交付,因此將以區域網絡,而不是網際網路速度進行。網際網路的速度只影響下載測驗所需的時間。如果發生這種情況,考試中心應聯繫技術支持團隊尋求指導。如果發生例外情況 (例如電力故障或需要撤離考場),可能需要重新安排考試時間,這些情況將根據個案情況進行審查。


  19. 問題 20:是否有鎖定的瀏覽器來確保在考試期間無法打開其他視窗?
  20. 回答:是,會有鎖定的瀏覽器


  21. 問題 21:2018年國際電腦化測驗是否是基於 CAT (電腦適性測驗)的評估?
  22. 回答:否,2018年國際測驗不是 CAT。2018年國際評估是線性電腦化測驗。


編按:自2018年 9月開始,臺北美國學校考場 (TAS)將只開放給校内學生報名。


資料來源: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