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53f0a7e948976e4aafd13dc49be52b
免費諮詢


  1. 問題 1:ACT何時啟動電腦化測驗 (基於電腦的測驗)模式?
  2. 回答:計劃於 2018年 9 月向國際考生舉行首次 ACT電腦化測驗。


  3. 問題 2:在 2018 年 9 月電腦化測驗啟動後,是否可以選擇進行紙考?
  4. 回答:不可以。 ACT電腦化測驗將是美國以外 (包括加拿大)的學生在 ACT國際考試日參加考試的唯一選擇

  5. 問題 3:許多學生擔心他們不會在電腦化測驗中獲得好成績,因為他們之前從未參加過電腦化測驗。ACT會提供模擬電腦化測驗的練習機會嗎?學生應如何為 ACT電腦化測驗進行練習?
  6. 回答:ACT計劃提供基於電腦模式的教程和練習題,以便國際學生可以積累一些電腦化測驗經驗。務必注意的是, ACT電腦化測驗和紙考模式之間的唯一區別是舉行考試形式的不同。 ACT考試本身不會改變。

    因此,ACT官方備考指南 (The Official ACT Prep Guide)、ACT線上備考系統 (ACT Online Prep)、ACT備考 (Preparing for the ACT),以及 ACT官方合作夥伴 (如 ACT Student Journey)提供的官方授權準備課程等考試準備材料,將繼續為學生提供有用的資訊和練習,幫助學生為 ACT測驗做好準備,無論他們參加電腦化測驗還是紙考。從 2018年 3月開始, ACT將提供免費線上資源 ACT Academy,它可根據線上診斷結果為模擬練習和資源提供個人化建議。


  7. 問題 4: ACT是否打算減少考試次數?
  8. 回答:否。事實上,隨著在 2018 年 9 月推出 ACT 電腦化測驗,我們計劃將考試場次從 5次增加到 24次,中心安排的考試場次取決於當地需求。ACT致力於在盡可能多的國家提供我們的考試,並且提供盡可能多的考試日期來幫助國際學生實現他們的教育目標,與此同時維護考試的安全性以及保持成本低廉。


  9. 問題 5:國際電腦化測驗是否等同於在美國舉行的紙考?各學院將如何比較它們?
  10. 回答:是。ACT電腦化測驗和紙考模式之間的唯一區別是舉行考試形式的不同。分數體系保持不變,並將繼續使用現行的 1-36分數範圍。有效分數將以現行同種方式提供給大專院校和招生顧問。根據 ACT的判斷,參加電腦化測驗的學生不不應期待分數提交截止日期產生任何不同。


  11. 問題 6:透過國際電腦化測驗取得的成績對各大學來說是否具有同等的價值?他們將如何對比電腦化測驗成績與美國紙考成績?
  12. 回答:是。ACT電腦化測驗分數與紙考分數具有同等價值,各大學將平等看待兩者。確定這兩種模式的可比性研究將在 2018年 9月啟動電腦化測驗之前完成。


  13. 問題 7: ACT電腦化測驗分為幾個部分,每個部分有多少問題?
  14. 回答:電腦化測驗與紙考模式完全相同。 ACT測驗具有相同的四個內容部分,將繼續測試英語 (75個問題)、數學 (60個問題)、閱讀 (40個問題)和科學 (40個問題),以及可選的寫作部分 (1個問題)。


  15. 問題 8:新的模式將如何處理特殊需求?
  16. 回答:ACT致力於提供可以為所有學生 (包括殘障學生)提供公平競爭環境和公平考試體驗的高品質評估。因此,ACT將繼續為符合條件的學生處理特殊需求。學生將繼續與當地學校官員合作,透過我們的考試無障礙和特殊需求系統 (TAA)申請處理可以解決的特殊需求。


  17. 問題 9:為什麼 ACT將紙考模式改為電腦化測驗?目前的紙考是否有什麼問題?
  18. 回答:否,目前的紙考沒有任何問題。但是,ACT電腦化測驗將為考生提供個人化、安全、靈活的體驗。為了讓學生有更多機會參加考試,也為了以更快的速度提供分數,ACT正在轉變紙考模式。儘管目前的紙考沒有問題,但 ACT的使命是繼續尋找更佳滿足其客戶需求的方法。


  19. 問題 10: ACT為什麼要在國際範圍啟動電腦化測驗?是否會在美國舉行電腦化測驗?
  20. 回答:ACT自 2015年春季以來一直在美國境內向參加州或地區考試計劃中測驗的學生提供電腦化測驗,參加該計劃的所有學生都在學校利用上課時間參加 ACT測驗。州和地區可以選擇電腦化測驗模式或紙考模式。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