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d1bd9808343698fdebc53872ec8cc95
免費諮詢


.....接續"10個有關Rolling Admission的常見問答(上)"

  1. 在隨到隨審的政策下,錄取結果具有約束力嗎?錄取者一定要前往該校就讀嗎?
  2. 沒有約束力,錄取者通常不需要立刻作出是否前往就讀的決定,大學部學生在全美多數大學所設立的回覆截止日5/1之前作出決定即可

  3. 提早申請(Early Action)與隨到隨審(Rolling Admissions)有什麼不同?
  4. 提早申請(Early Action)的學生可以比一般申請(Regular Decision)的學生更早取得申請結果,但各校都有自己的政策規定。Wielgus說:普遍來說,當學生決定提早申請,就必須在學校規定的確切截止日前完成申請,然後學校通常會在設定好的日期統一公布申請結果,與隨到隨審制截然不同。

  5. 隨到隨審制有什麼缺點嗎?
  6. 升學專家說,隨到隨審制最主要的劣勢在於,符合錄取資格但比較晚提出申請的學生可能會因為招生名額額滿而無法錄取某些較熱門的科系或學校

  7. 我該如何判斷學校是否採取隨到隨審制?
  8. 最具權威性的訊息當然是來自於學校的網站,而美國的大學部兩大申請系統Common Application與Coalition Application也有提供相關的申請截止資訊。

  9. 有哪些學校是採取隨到隨審制?
  10. 這可能會因為學生要申請的科系與學程而有不同,因此建議學生還是要直接進入學校網站查看。


還是有些疑問嗎?艾克顧問用心了解學生背景,耐心傾聽學生需求,細心規劃學生未來,多年來幫助學生申請進入各式各樣的名校與科系就讀。透過艾克提供的留學申請服務,我們提供首次免費諮詢,歡迎洽詢。


文章來源:Rolling Admissions: 10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