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dc66e1d7cd5c5160a8e279f8c3943
免費諮詢



  1. 健身中心(Gym Access):你有沒有聽說許多大一學生在渡過第一學年後都增胖了不少?許多人在入學前都不相信這個傳聞,直到自己真的變胖了才學到教訓。學校會設立健身中心一定有它的道理在,規律地每週去一次也好,以後你會感謝自己有維持這個好習慣。在學業上有好表現固然重要,維持身體健康也一樣重要,學生通常可以免費使用健身中心,可別浪費這樣的好機會。

  2. 膳食計劃(Meal Plan):當你沒有車,要到校外採買食物在許多地區都是相當困難的,對許多國際學生來說更是如此。大多數學校都有提供膳食計劃,如果你不想為了採購食物或是該煮些什麼來吃而傷透腦筋,這會是個好選擇。快看看你的學校有提供哪些膳食計劃。

  3. 教學助理(Teaching Assistants, TAs):如果你們學校有教學助理,又簡稱助教,他們應該會變成你課堂上的好夥伴。他們非常了解該堂課的教授,清楚知道教授會如何出題,而且他們甚至有可能是批改你考卷的人。當你覺得自己在課堂上的表現有點掙扎時,記得和助教們談一談,他們可以協助你

  4. 專門為國際學生所開設的課程(International Student Classes):有些學校為了幫助國際學生適應美國大學生活,會特地開設一些專為國際學生所設計的課程。這些課程通常會教授美國文化以及大學寫作風格,而授課者通常也由來自不同國家或者相當熟悉不同文化的老師來擔任。

  5. 校內打工(On-Campus Employment):對於希望賺一些外快,但又不想擔心違反簽證法規的國際學生來說,在校內打工會是最好的選擇。學校通常會有一個專門處理校內打工事宜的處室,建議你有興趣的話可以去逛逛,看看有什麼樣的機會。但打工的同時也別忘了顧好課業。

上大學是一件令人既興奮又有些擔心的事,如果你能夠善用學校所提供的資源,也許可以為你的學習與成長帶來不少幫助。



文章來源:10 Ways U.S. Colleges Work to Support International Stud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