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ccf4bf73af4313b2e331b0f6f71f25c
免費諮詢


美國的私立寄宿中學多達300多所,唯有針對每位學生獨特的狀況做完整的規劃,才會有最好的結果。接下來的系列文章,艾克顧問精選出多所私立寄宿中學,提供多樣的優質學校簡介,幫助學生實現展翼天際,翺翔世界的夢想!


摩爾西斯堡學院(Mercersburg Academy)

  1. 學生人數:440位學生。
  2. 費用:學費+住宿費:$58,325
  3. 地點:坐落於Mercersburg, PA,距離Washington, D.C.約1.5小時車程
  4. 校園大小:大型校園
  5. 住宿生比例:85%,所有12年級學生皆必須住校
  6. 國際學生比例:22%
  7. 體育/社團活動:Mercersburg Outdoor Education(MOE)負責體育活動規劃,每一季會安排校外體能教學學校教育強調五育並重,並利用位于山區的地理環境之便,提供學生許多戶外活動,讓他們擁有一個活躍且積極校園生活。

學校簡介

建立於1836年,Mercersburg是東岸最古老的寄宿中學之一。由於小鎮人口不多,多數的學生為外地來的住宿生,高比例住宿率也使得學生之間的互動與相處更爲緊密。


除了多達170堂不同類型的課程,學校也提供24科AP課程為鍛煉學生批判性思考能力,Mercersburg設計了1年制與2年制的專題實作課程。菁英教育之餘,學校更注重學生的品德與誠信。在多數的學校報告内,學生必須簽下Honor Code(榮譽守則),聲明自己繳交的作業沒有不公正的取得或是給予協助,以示對自己的作業負責。


艾克國際教育中心提供完整的留學規劃,從英語加強,到考試準備,及學校申請,每道程序都環環相扣,目標就是讓學生進入理想的私立中學。就讀適合的學校,在未來才有更傑出的表現!如果Dana Hall是你的夢想學校之一,歡迎和艾克顧問預約首次免費諮詢,專業顧問將引導你探索興趣,蒐集資訊。



資料來源:Mercersburg, Wikipedia, Boarding School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