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420aad75753808dd542e686f04da3cf
免費諮詢


加州州長Jerry Brown近日簽署了1250億元加州預算。這一預算除了惠及醫療以及社會服務,同時也增加一系列對教育的改革。其中,最受人注目的就是加州州立大學委員會將擬訂一項新政策,並在未來錄取所有符合條件之申請者。

過去加州州立大學(CSU)曾因經費不足,而拒收了超過3萬名申請者。Kevin McCarty議員表示:「每一位符合錄取條件的CSU申請者,都應該享有在23所大學裏的至少1所大學中有保證錄取名額之權利。

根據預算報告指出,CSU未來將會要求各校以錄取住在附近的當地學生為優先,假設申請者的第一選擇校區額滿,CSU將會自動將申請者分發至其他尚未額滿的校區。

CSU發言人Toni Molle表示:「目前政策仍在草案階段,我們需要更多的時間謹慎評估以確保預算案的效益。」

從2017年開始,CSU已正式啓用全新網路申請系統Cal State Apply,原先的舊系統CSU Mentor已不再適用。想要獲得更多最新留學申請資訊,歡迎與艾克顧問預約首次免費諮詢

*編按:CSU的23所分校與8所校外中心共擁有近48萬名學生,是全美最大四年制公立大學。

資料來源:Budget Could 'Guarantee' Admission to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