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d504f2477524d11d4425b84143de4ae
免費諮詢


承接上一篇對美國私立寄宿中學的介紹,艾克顧問將一些基本問題彙整出來,提供給各位有興趣的家長參考。

  1. 地點
  2. 為了容納100至近千位寄宿學生,寄宿中學的平均校園占地面積約100英畝。因此,許多私立寄宿學校都位在市郊或是郊區,距離最近的大城市車程30分鐘至2小時不等。不過,學校在周末時皆會為寄宿生安排許多的活動,也會有專車接送學生前往鄰近的城市採購民生用品,或是參加教會活動。

  3. 課外活動
  4. 美國中學提倡多元化的發展,除了學校既有的課外活動,例如:音樂、藝術、志工、文學,等等。學生亦可以自發性的向學校申請成立新社團,增進各項知識、技能、及興趣發展。


艾克國際教育中心秉持高品質的美國私立中學申請服務,提供專業的留學申請諮詢、考試準備課程、申請文件輔導、以及校方面試練習,協助學生找到最合適的學校。透過艾克專業教師的指導,孩子可以達成最有效率的學習,在TOEFL以及SSAT取得亮眼的成果。從考試準備至學校申請,每一個環節都環環相扣,艾克國際教育中心提供學生最完整的留學規劃,提升申請者的競爭力,進而進入美國優質學校,歡迎預約首次免費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