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8c8b87f34bff0c3454b4647950f18
免費諮詢


西北大學(Northwestern University)本年度的錄取率創下了有史以來的新低,首度跌破10%,在37255位申請者當中,一共錄取了3371位新生,錄取率約9%。根據學校統計,這已經是第八年持續的下降,今年的申請者也比去年更多,去年共有約35100申請者,錄取率是10.7%。

「我們希望招收來自各種不同背景的學生,同時我們也希望每一所學院的錄取數字都能平均分佈。」學校發言人Al Cubbage表示。

完整的新生族群統計需要等到5月數據整理完畢之後才會公布,但是Early Decision之中,有21%的學生是美國非裔、拉丁裔或是美國原住民新生,是Northwestern有史以來最多元的一屆新生。同時,有15%的Early Decision新生獲得聯邦低收入補助學金(Pell Grants) 。另外,12%的Early Decision新生為國際學生。

Al Cubbage補充:「申請數字的提升意味著越來越多學生想要選擇Northwestern,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因為我們的象徵性以及校譽帶給了申請者很大的吸引力。」

資料來源:Northwestern acceptance rate falls to 9 perc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