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2e3e4e7a78271240059e9819a682e5
免費諮詢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的資訊科學學系(computer science),一直以來都是最熱門的科系之一,資訊科學學系部門並在去年升等為Paul G. Allen學院,預計在2021年達成擴大招收的計劃未來,資訊科學學院的畢業生(學士與碩士)將比現在多出2倍。此政策僅適用于Seattle校區,並不會影響UW的Bothell與Tacoma校區的資訊科學學系招生。

往年Pre-major學生申請進入資訊科學學系的錄取率約30%,以致于有許多被拒絕的學生需要被迫轉系或轉學。但從2019-2020學年開始,UW即將開放大一新生申請者直接申請資訊科學學系。類似的政策並非首見,去年UW的工程學院同樣也開放讓大一新生申請者直接申請。在此之前,UW的大一/大二生必須完成指定的必修課目才能申請正式進入該科系。

首年,UW預計正取200位資訊科學學系大一生,多數名額將保留給華盛頓州州民倘若大一未能順利進入資訊科學學系,UW依舊會保留約100位名額提供給校内大一以及大二内轉的機會。此外,學校將保留60-70位名額給外轉的申請者,多數為華盛頓州立社區大學的學生。

艾克觀點:截至2018年,UW的資訊科學學系在U.S. Ranking中排名全國第6。UW資訊科學學系一向炙手可熱,因地理環境的優勢,微軟(微軟總部位于西雅圖)投入大量的資源於校内的相關科系,新落成的Paul G. Allen學院便是以微軟的創辦人之一為名。雖然學校將擴大經營,但是值得關注的是學校特別強調將把招生主力放在華盛頓州州民,或就讀華盛頓州州立社區大學之學生。這也意味著未來海外學生的申請將會越來越競爭。

有關美國大學升學輔導,歡迎和艾克顧問預約首次免費諮詢,專業顧問將引導你探索興趣,蒐集資訊。


資料來源:Expanded Direct to Major Admission in Computer Sc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