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b619264f73172f983071423c3706406
免費諮詢


繼前陣子SAT考試因颶風取消,ACT也在9月7日由主辦單位宣佈取消9月9日的考試。但是,本次ACT取消的原因是由於ACT主辦單位宣稱海外考場的考題外洩,主辦單位來不及將外洩的題目做更變,因此取消了原定在9月9日舉行的考試。受影響地區包括中國、日本、新加坡、台灣等地


ACT主辦單位目前尚未說明試題如何外洩,只表示一切都還在調查階段。雖然此次事件只局限於特定國外試場,但是也讓不少準備今年申請美國大學的國際考場考生感到非常不滿。


ACT之前就有多次在海外考場出現作弊的事件。2016年6月,就曾經以試題外洩為由,取消南韓與香港所有考生的考試。同年的10月,ACT也再度以洩題緣故,取消亞洲與大洋洲部分考生的寫作分數。


2018年秋天,ACT預計將在海外考場實行ACT電腦適性測驗,並取代目前的紙本考試,成爲唯一可用的考試模式。ACT主辦單位希望藉由此解決方案,提供考生個人化及更安全化的體驗。


想掌握最新留遊學資訊,請下載艾克留遊學APP



資料來源:Security Breach Forces ACT Test Cancellation in A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