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a1c98e950b3c5e340c13cac4f5da57c
免費諮詢


在日前國際移動力日益快速的時代,遊學的選擇也日趨多元。從早期主流的英美、加拿大、澳洲等國家,到近年的亞洲國家,版圖逐漸擴大位移。而位在歐洲的英語系國家愛爾蘭近年來則頗有後起之秀,明日之星的態勢,許多學生與家長紛紛開始詢問起愛爾蘭這個國家,今天就從教育的觀點來跟各位談談究竟愛爾蘭這個國家有什麼樣的優勢呢?

愛爾蘭教育的優點

  1. 最友善與安全的國家之一—多年被票選為世界最友善的國家,擁有舒適的居住環境,社會穩定良好。
  2. 英語系國家—目前為歐盟唯一的英語系國家,國際學生多,華人較少
  3. 課程國際認可並有廣泛的選擇—愛爾蘭優良的教育品質受國際各界肯定。
  4. 備受支援的學習環境—國際事務單位與學術、行政、專業員工全力支持學生。
  5. 創新與創意的文化—優良的藝術文化傳統與創新的精神,帶來獨特愛爾蘭經驗。
  6. 愛爾蘭的全球領先企業—跨國企業因需要高教育與專業技能人才而選擇愛爾蘭。
  7. 積極開放的態度—近年採開放自由的態度,開放度假打工制度,積極爭取國際人士與學生到愛爾蘭學習。

過去大家皆認定是英國是前往歐洲學習英文的首選,但近年來愛爾蘭不斷成長茁壯,在上述因素的作用下,再加上愛爾蘭費用相對低廉,許多人做出了不同的選擇,使得當地的語言機構如雨後春筍般出現。在眾多的語言機構中,家長與學生又如何做出明智的選擇呢? Emerald Cultural Institute 在這些機構中又存在何種優勢呢?

  1. 榮獲2017 年歐洲權威評鑑機構Eaquals評比為優質語言學校。
  2. 與世界相遇—與不同年齡的國際學生一起上課,拓展國際視野。
  3. 卓越的教學—最專業與有經驗的教師。並與三一大學沃爾頓俱樂部(Trinity Walton Club)合作,提供創新獨特的計劃,讓學生在提高英語能力的同時也提升STEM的知識和技能。
  4. 個別關心,全面照顧—每個層面,都由專業團隊提供最高品質的支持與服務與。學生由老師與有經驗的工作人員監督照顧。
  5. 精彩的課外活動—提供各種多元性與有趣的活動。三一大學並由其專業教練,陪同學員進行體育項目。
  6. 絕佳的地理位置一次體驗兩個國家的文化與歷史。(英國與愛爾蘭) Cobham位於美稱為英格蘭花園的肯特,並能在愛爾蘭最古老與聞名的三一大學,感受其學術氛圍。

講了這麼多愛爾蘭與Emerald Cultural Institute的優點,您是否心動了呢?

請來鑑賞2018暑期歐洲微留學饗宴的明智首選:愛爾蘭都柏林/英國倫敦創新經典之旅

若您聽膩了一般坊間的遊學團,又想要體驗深度又有趣味的英文主題式夏令營,歡迎報名參加艾克國際為您精心舉辦的 <STEM 2018> 全球最夯遊學饗宴,誠摯邀請您來細細品味最優質經典的海外夏令營,打造國際新素養STEAM的創意旅程,享受快樂玩中學的智慧夏日!


文章提供: Emerald Cultural Institute






Warning: include_once(../ui/message.php): failed to open stream: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in /home/Sites/ike_web/website/ike/edu/ui/footer.php on line 4

Warning: include_once(): Failed opening '../ui/message.php' for inclusion (include_path='.:/usr/share/php:/usr/share/pear') in /home/Sites/ike_web/website/ike/edu/ui/footer.php on line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