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e49e3b15babf4a26fd85d6a1dedfb4
免費諮詢


芝加哥大學(University of Chicago)近日宣佈未來國内招生將採用「選擇性考試政策」。換而言之,美國籍申請者不需要把SAT或ACT成績作為必備的申請項目不過這項新政策只適用於美國籍的學生,對於海外的申請者來說,ACT或SAT成績仍是必要的項目同時,申請者也可以傳送一個2分鐘的影片取代過往的校友/校内面試。

U of Chicago相信新的政策有助於鼓勵來自不同家庭背景的學生申請,過去高額的考試費用對於國内的中低收入戶很有可能造成經濟上的負擔。學校希望在未來讓每一位有實力的學生都能有在U of Chicago接受高等菁英教育的機會,因此之後也會增加針對中低收入戶的助學金補助學費以及食宿。

U of Chicago常年位居U.S. News大學綜合性排名前5名,學校歷來一共出過97位諾貝爾獎得主。這是排名前10的綜合性大學之中,首間不再要求申請者發送SAT或ACT成績的學校。根據2018年的資料顯示,U of Chicago有多達75%的大一新生SAT成績高於1480分。


資料來源:University of Chicago






Warning: include_once(../ui/message.php): failed to open stream: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in /home/Sites/ike_web/website/ike/edu/ui/footer.php on line 4

Warning: include_once(): Failed opening '../ui/message.php' for inclusion (include_path='.:/usr/share/php:/usr/share/pear') in /home/Sites/ike_web/website/ike/edu/ui/footer.php on line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