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cfdf9c89bceecfa4b4500a436f973b
免費諮詢


說到夏令營,短短三個字學問卻很大。業界各種夏令營林立,怎麼樣能真正選擇高CP值,值得投資讓孩子參與的夏令營? 擁有開創、運作、設計夏令營20多年歷史的Tamwood語校將以自身寶貴經驗提醒您,選擇夏令營之前需要注意的五個細節。

  1. 有多少員工會跟小朋友一起住在學校宿舍呢?
  2. 用白話文來說,就是24小時都在孩子身邊的工作人員會有幾成。以Tamwood 來說,九成以上(有時高達98% ) 的員工會跟學員住在同一個學校的宿舍。學生休息時間員工還是在孩子身邊會有非常多的好處包括晚上如果發生任何突發狀況。例如2017年UCLA 在半夜有人通報有可疑爆裂物,凌晨時間必須整棟撤離。對於Tamwood來說,因為員工都在,所以只要分配好每一位員工的責任並開始執行即可。但如果夏令營的員工大都只上白天班,晚上無法第一時間趕來,因此無論發生火警或是任何狀況,就可能無法幫助到孩子。因此家長應該選擇多數員工住在營地裡的夏令營肯定較有保障。

  3. 舉辦學校/機構是用實習生嗎?
  4. 以夏令營來說,因為工作時間只有夏天的兩個月,因此有些夏令營的小隊輔可能會招聘大學生或是志工。對於Tamwood來說,為了能要求員工做到高標準和令人滿意的地步,對於每一位員工都採取給薪制度,也因此讓夏令營不斷改進、茁壯。

  5. 行程時間表是否隱藏了許多看不見的空閒時間?
  6. 把行程表與時間表打開,是否有很多自由時間、自習時間、洗衣服時間或有很多空檔呢? 有時候這些名稱代表的是孩子也許在沒有規劃之下無所事事。對Tamwood來說,盡量會把時間表排滿,就是希望孩子一碰到床就睡著;因此Tamwood也會有衣物送洗服務,讓孩子的時間真正用在身處不同環境,與不同文化背景的學生互相學習。

  7. 營區的地點是如何選擇的呢?
  8. 是在市中心嗎? 在二線城市嗎? 還是在小鄉鎮? 渡假村? 地點帶來的是安全問題,校方能不能解釋選擇這個地點,這個校舍的鄰近區域是否安全,校舍有什麼樣的設施。為了安全問題,Tamwood在選擇營的的第一要求,就是安全。從森嚴的門禁,到晚間時段人員的配置,員工站崗到半夜,都為求學生的安全。再來也希望學生有空間可以伸展肢體,可以跑跑跳跳,所以也會選跑跳空間較大的校園。

  9. 參加的學生都從哪邊來的?
  10. 台灣充斥許多所謂的遊學團,雖然到了國外,但是如果從頭到尾都還是跟同團的台灣學生在一起,可能感覺跟留在台灣沒有什麼差別。因此建議您可以盡量選擇國際生比例較為平均與多元的夏令營。像Tamwood學校每年接待超過1800位來自30-40個國家的國際學生,讓孩子看到每個人的文化差異,才能學會包容,學會自我定位。

夏令營的事情怎麼樣也講不完,如果您想了解何謂高CP值,值得投資參與的夏令營,請來細細品味榮獲2017 年STM Star Awards全球最佳夏令營殊榮,獨一無二的上乘之選 : 美國波士頓智慧機器人行動夏令營

若您聽膩了一般坊間的遊學團,又想要體驗深度又有趣味的英文主題式夏令營,歡迎報名參加艾克國際為您精心舉辦的 <STEM 2018> 全球最夯遊學饗宴,誠摯邀請您來細細品味最優質經典的海外夏令營,打造國際新素養STEAM的創意旅程,享受快樂玩中學的智慧夏日!


文章提供: Tamwood International College






Warning: include_once(../ui/message.php): failed to open stream: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in /home/Sites/ike_web/website/ike/edu/ui/footer.php on line 4

Warning: include_once(): Failed opening '../ui/message.php' for inclusion (include_path='.:/usr/share/php:/usr/share/pear') in /home/Sites/ike_web/website/ike/edu/ui/footer.php on line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