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a5cb2809bf0db8030d6d8ab2153b57
免費諮詢


提到新加坡, 大家會想到什麼? 十分吸睛的吉祥物魚尾獅,仿佛阿凡達場景的擎天樹,還是歌手孫燕姿、林俊傑的出生地? 海南雞飯、肉骨茶? 你可能還不清楚,新加坡現在是一個教育強國。

2015年,新加坡在教育方面拿下了五個世界冠軍,國際間針對十五歲青少年在閱讀、科學與數學素養的PISA教育評比,新加坡獲得了三項第一;針對中小學生在科學與數學教育成就的TIMSS教育評比,新加坡也都是第一。

與台灣同樣是亞洲國家,為什麼新加坡在重視思考、活用知識的國際教育評比上,可以贏過長期領先的歐美國家?今年我們有機會與新加坡知名教育機構 Whizz Kidz合作,透過夏令營的學習活動,讓孩子也能親身感受新教坡不一樣的學習方式。

艾克認為,孩子們應該透過豐富又有趣的經歷學習新的知識技能,並且透過親手實作,培養對學習的興趣與熱情。在夏令營的課程中,我們設計了一系列的活動,希望透過互動式教學,鼓勵孩子們無論在過程中或結果上,都能夠清楚並且勇敢地表達自我的想法。在實驗中遇到挑戰與困惑時,老師會引導著孩子,從討論中探索變數,從試驗中找到答案。拋開傳統的講述教學法,我們努力讓科學變得有趣又容易理解,從手作體驗讓孩子輕鬆學習,與同儕一起發揮無限創意

如果你對多元科學主題營隊(電影製作、科學探索、機械設計、3D列印、樂高機器人等)有興趣,也想深度體驗新加坡不一樣的人文風情,請細細品味艾克為您精選的"2018新加坡主題式歡樂科學營曁文化之旅"!


今年暑假我們不上英文課!跟著艾克用英文快樂學習!






Warning: include_once(../ui/message.php): failed to open stream: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in /home/Sites/ike_web/website/ike/edu/ui/footer.php on line 4

Warning: include_once(): Failed opening '../ui/message.php' for inclusion (include_path='.:/usr/share/php:/usr/share/pear') in /home/Sites/ike_web/website/ike/edu/ui/footer.php on line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