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a3ee1cf4bfa3a55c44974591bb7605
免費諮詢


我們知道美國大學學習壓力非常大,學習、睡眠和社交之間的平衡往往是學生所需面對艱難的挑戰。很多美國大學生深受睡眠時間缺乏之苦,並沒有得到足夠的睡眠。

學哪些專業,睡眠時間會被剝奪得最厲害呢?

近期有一份關於美國大學各專業學生睡眠時間和學習壓力的調查。依照數據顯示,令學生最缺乏睡覺的大學專業是:建築學(Architecture)、護理學(Nursing)、生物化學(Biochemistry)。修這些專業的學生,平均睡眠時間不足5.6個小時。

在這個榜單裡,最幸福的專業當屬微生物學(Microbiology)、公共關係學(Public Relations)、酒店管理(Hospitality) 。儘管如此,修這些專業的學生也不能睡夠8小時。

除此之外,還有一項數據調查是針對美國大學『壓力最大的專業』,建築學(Architecture)和護理學(Nursing )再次上榜,分列第二、三名。第一名為醫學(Medicine)專業

STEM專業是普遍壓力較大的專業。睡的覺比人文學科的同學少一點,熬的夜多一點,啃的書多一點。每週課餘學習時間:STEM超過16個小時,人文類則是14個小時左右。






Warning: include_once(../ui/message.php): failed to open stream: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in /home/Sites/ike_web/website/ike/edu/ui/footer.php on line 4

Warning: include_once(): Failed opening '../ui/message.php' for inclusion (include_path='.:/usr/share/php:/usr/share/pear') in /home/Sites/ike_web/website/ike/edu/ui/footer.php on line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