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e645f65cfee1f96311eb4bbc054e5f
免費諮詢


康乃爾大學招生官Mr. Shawn Felton接受採訪,提供國際學生以下申請建議:

我希望他們能夠更多方面地展現自己。這句話我已經說了很多年,並且將會一直說下去。相較於比十年前的康乃爾大學,現在的康乃爾更為多元化,所以談談你的經歷吧:你生活的地方,你的家鄉,你是誰,你做了些什麼,想做些什麼。你的日常生活是什麼樣的? 讓他們瞭解你的最好方式就是向招生官介紹自己,讓我們瞭解你的資訊,瞭解你的生活,讓你的形象更加豐富。

我認為在招生的過程中,這一點是非常重要的,也是非常容易被忽略的。學生常常會認為,我一定要談論我的學習生活,談談我所瞭解的康乃爾大學,瞭解自己想要在大學學習的領域。別這麼做。你應該多談論自己。當然,你需要讓我們知道你來這裡學習的動機和想要進入的領域,但也不要忘了介紹自己。讓我們更加瞭解你的內在,關注你的發展,瞭解你的動力所在,瞭解你所喜歡的東西……你也可以聊聊你對世界的認識,讓我們知道你為什麼想要來康乃爾大學學習。來到康乃爾大學不只意味著進入世界著名的常春藤盟校學習。除了這些我們已經知道的理由之外,我們希望學生能夠告訴我們更多。






Warning: include_once(../ui/message.php): failed to open stream: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in /home/Sites/ike_web/website/ike/edu/ui/footer.php on line 4

Warning: include_once(): Failed opening '../ui/message.php' for inclusion (include_path='.:/usr/share/php:/usr/share/pear') in /home/Sites/ike_web/website/ike/edu/ui/footer.php on line 4